60倍光变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今日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0/195705.shtml report 4109

5月10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开售,售价3999元起。想入手的小伙伴可要赶紧购买拉。

作为OPPO的新款旗舰手机, OPPO Reno实现了前面板“无开孔”,配备6.6英寸全景屏幕,1.63mm左右边框,1.8mm上边框,3.5mm底边框,屏占比为93.1%,采用的是3D玻璃材质。

前置摄像头采用了特殊的侧旋升降结构,隐藏在机身顶部,超过20万次使用寿命,仅需0.8秒既可旋转出前置镜头,更有智能跌落保护确保镜头安全。

本次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4800万超清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组合,三枚摄像头接棒式实现16mm-160mm全焦段覆盖,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智能感知抖动并校正,实现远焦端也能获取清晰画面。在变焦能力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可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

在外媒Jonathan Morrison评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视频下方,网友们纷纷留言 wow、amazing称赞OPPO Reno的强大变焦能力。

这强大的变焦能力

这手机太强大了,10倍变焦令人惊叹

哇哦,这强悍的相机

为了能满足游戏的流畅性能,手机的芯片组合非常重要。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了高通旗舰产品Snapdragon 85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采用了1个超级核心+3个性能核心+4个效能核心的三丛集设计组成,在功耗和性能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最高可达8GB + 256GB存储组合,可以轻松满足游戏运行的需求,从而实现持续,流畅的游戏体验。

除了在芯片上的性能提升,OPPO为了减少高负荷游戏下的热量和频率降低现象,OPPO Reno系列手机采用导热凝胶、三层石墨、铜管液冷三重散热技术,结合智能散热系统优化它可以预测并快速冻结大概率未使用的应用,并实现充分的节电和温度控制,确保持续,高效的流畅性和稳定性。

除了在硬件芯片配置和散热设计方面的良好表现外,OPPO Reno在系统上使用了全新的ColorOS 6系统,升级了Hyper Boost和新的Game Boos 2.0游戏加速引擎,以解决Caton延迟的独家优化与游戏领域。可以大大提高游戏的流畅体验。同时,内置独家游戏空间2.0,不仅界面更美观,还结合游戏请勿打扰模式,可以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截止今天12点,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稳居京东、天猫、苏宁手机品类单品销量第一!

不难看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是一款拍照与性能兼备的手机。且更让人惊喜的是,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售价为3999元起,实属业内四千元档、开启4800万超高像素自拍和全景全面屏的新产品。心动的朋友们,不妨前往官网咨询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