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裁定高通触犯反垄断法,外媒:或将影响高通芯片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59.shtml report 1144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官就高通反垄断案做出裁决,认定高通非法打压手机芯片市场竞争,并利用其主导地位收取过高专利授权费。美国加州圣何塞地区法官高兰惠(Lucy Koh)在长达233页的裁决书中写道:“多年来,高通的授权做法扼杀了部分芯片市场的竞争,损害了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高兰惠法官下令高通在不威胁切断供应的情况下,以合理的价格重新谈判授权协议,并下令对高通进行为期7年的监控,以确保其遵守相关规定。

高通表示,该公司将立即要求高兰惠暂缓做出决定,并寻求向加州联邦上诉法院提起上诉。高通总法律顾问唐·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强烈反对法官的结论以及她对事实的解释和对法律的应用方式。” 对于此次事件,外媒认为,这一裁决将会削弱高通的手机芯片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