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无忧购年度最佳服务商榜单出炉 闪修侠独获最具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67.shtml report 2944

5月22日,天猫无忧购对外公布年度最佳服务商榜单,闪修侠凭借在天猫平台的突出表现独获最具创新奖。据悉,闪修侠作为国内智能设备维修服务的开拓者和标准制定者,凭借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四大创新模式,既获得了主流品牌的官方认可,又赢得了海量用户的高度信赖。如今,闪修侠通过天猫平台已经维修设备数已达10万+,2019年闪修侠在天猫平台的目标销售额更有望突破6000万。

 

据了解,“天猫无忧购”是天猫整合平台、商家、服务合作伙伴的供应链及服务能力推出的服务品牌,其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消费者全链路体验场景。通过天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引来了如维时科技公司旗下“闪修侠”、联想集团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TCL集团售后服务公司“十分到家”等优质品牌的强势入驻。

2018年可以说是闪修侠与天猫紧密互动的一年,闪修侠自3月入驻天猫,5月首次参与了51狂欢周,紧接着参加了天猫无忧购516服务日,使得闪修侠当月电商平台订单量同比翻一番;9月参与了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手机天猫专享日,交易额近200万;双11、双12再次掀起了手机维修狂潮,交易额近500万。不断递增的下单量、高速增长的下单金额,天猫见证着闪修侠的高速发展,也直接促使闪修侠以更好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

“口碑是闪修侠最核心的,也是最强劲的增长引擎,闪修侠已经服务了千万级客户,我们在确保好服务的输出同时,意味着将会有这么多客户帮我们做宣传。”闪修侠CEO王源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至于今时今日闪修侠能得到1000多万客户的信赖,在保持每月15%的客户增长速度的同时,确保了99.5%的客户满意度。对于口碑管理,闪修侠一直与时俱进,在今年引入了更为科学的NPS(净推荐值)考核制度,用来调研客户是否愿意将闪修侠推荐给其他人,以此体现客户是否对闪修侠的服务真正满意。

“未来,闪修侠不仅要围绕用户需求快速迭代服务,赋予用户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构建国家IT服务基础设施。”闪修侠CEO王源表示。

附年度最佳服务商榜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