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天猫超品日亮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185.shtml report 7525

从国内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P30系列热度不减。继“未来影像之夜”后,华为又在4月21日联合成都文旅举行“一张图一座城”的线下活动,今天出街的活动花絮短视频更是刷屏各大媒体头条,人们在对此次活动津津乐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华为P30系列超强的影像表达能力。

图片3.png

(视频截图)

这次华为携手成都文旅举行的夜游锦江线下活动内容相当丰富,包括打卡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畅游宽窄巷子体验成都美食、欣赏川剧变脸等传统艺术表演,让人通过华为P30系列机型近距离体验成都的古典与现代,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风情。

图片4.png

通过华为P30系列镜头,体验者可以轻松捕捉到诸如夜景、夜食、夜市、灯光秀等等既清晰自然又透露着成都别有的文化内容,记录下锦江的变迁,并可随时随地分享城市发展背后的故事。尤其活动的高潮部分,一幅浓缩了从千年古蜀文化到新成都风尚的“天府幻夜图”亮相在锦江边的200米光影长廊,不论从视觉效果还是拍摄内容,都给人以十足的震撼,展现了华为P30系列的影像能力和未来影像的态度。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次活动把地点选在锦江应该是有着特殊考量,锦江地区具有悠久的商业历史,自唐代始便 “百业云集,市廛兴盛”。锦江沿岸包括了督院街、盐市口、春熙路、书院街、合江亭、水井坊、牛市口、龙舟路、双桂路、狮子山、莲新、沙河、东光、成龙路、柳江、三圣等著名街区,异常繁华。

而面对这样兼顾商业氛围和文化气息的城市,拍出画面感只是图像要求,更深层次的是以影像展现城市风貌变迁,以镜头超越人眼所见,影像更多的成都人,重新打量这座城市,重新探寻成都的影像文明,发现其中的美感和惬意。

图片7.png

在此次活动中,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超强的暗拍能力是发现锦江夜之美的重要介质,其强大的影像表达力给人参观者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图片8.png

华为P30 Pro之所以被很多摄影师称为 “夜视仪”,是因为其采用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像素高达4000万,能够带来极高的解析力,可拍下更多的细节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此外这颗主摄采用了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和f/1.6的超大光圈,能够大大提升进光量。不仅如此,华为P30 Pro主摄还采用了超感光传感器,该传感器的滤光片采用了RYYB设计,提升40%进光量,做到在极暗环境下也能够拍出点细节明亮的夜间照片。

图片9.png

相信很多人在看完华为P30系列的夜拍效果之后,都会被其种草,从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正式开启后,由华为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领衔的全场景华为智慧科技产品参与其中,想要体验尝鲜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