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蚂蚁森林套装上市“秒罄”,AI让公益更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73.shtml report 5710

5月24日,天猫精灵与支付宝蚂蚁森林合作推出支付宝蚂蚁森林定制款天猫精灵尝鲜版。萌新的环保硅胶造型,让天猫精灵披上了一片绿色森林。随意搭配的实体版能量球、刚发芽的小树苗插件设计,以及随时随地按语音指令收能量等功能,都让这款天猫精灵广受好评。

5月24日上午11点,该合作款套装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支付宝withant小程序店铺一经上线就表现火爆,其中,通过蚂蚁森林生活号引导至支付宝withant小程序店铺,1分钟销售完成全量库存8000台快速售罄。作为集公益与科技于一体的跨界新品,天猫精灵蚂蚁森林合作款展现出了特别的闪亮点,赋予智能音箱这类科技产品更多社会意义。

图片1.jpg

联手蚂蚁森林,成为会种树的天猫精灵

收能量乐此不疲,种树让人沉迷。因为蚂蚁森林的出现,这样充满美好的生活场景成为5亿人的日常。为倡导低碳绿色主义,蚂蚁森林和生态伙伴们一起创造了“绿色能量”:人们可以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等等行为,较少相应的碳排放,并将减少的排放量转化为可量化的“能量”。当能量积攒到一定数量后,用户可在线选择树种,蚂蚁森林就会联合相关的公益组织真正的在荒漠化地区里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

图片2.jpg

很多人每天早上7点钟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支付宝查看自己的能量,顺便再去好友们的能量森林逛逛,顺手“收”上个一克两克能量。这件平常生活里微不足道的小事,正在成为改变世界的大事。到现在为止,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多达5亿人,种下了1亿棵真实的树,这一环保行动还引发了联合国的关注。

“收能量”也因此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实打实的场景需求,2018年11月,天猫精灵宣布联合支付宝蚂蚁森林、蚂蚁智能助力新增了语音收集能量服务。人们只需要让天猫精灵设置好收能量闹钟提醒,并在规定时间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帮我收能量”,天猫精灵就会乖乖收集好能量,并实时播报给用户。

天猫精灵方糖与蚂蚁森林再度深度合作,共同设计了支付宝蚂蚁森林定制款天猫精灵尝鲜版,让蚂蚁森林“开口说话”。套装内包含一款白色天猫精灵方糖、一个荒漠斗篷外衣、一组蚂蚁森林Q版插件,全部采用环保硅胶材质,看上去就像是天猫精灵的头上“长”出了一片蚂蚁森林。

图片3.jpg

Q版插件可以任意组合,让天猫精灵造型多变,尤其适合亲子家庭。内置的趣味语音互动,可以让人们更好的享受收能量的乐趣。

天猫精灵让公益更简单

现如今,智能音箱战局走到了深水区,销量不再是比拼的唯一重点,能否满足用户更多场景下的更多细分需求也显得尤为重要。天猫精灵作为国内第一个跻身千万销量俱乐部的智能音箱品牌,从上市到销量超过1000万,仅仅用时18个月,是国际上最快破千万销量纪录的选手。同时,天猫精灵已经连续多个极度销量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三,成为智能家居语音交互第一的设备。

图片4.jpg

在巨大的销量以及高速的增长下,天猫精灵也开始思考的更多,通过语音互动切入更多细分场景,比如购物、收能量等等。与支付宝蚂蚁森林的公益跨界合作,让天猫精灵这款科技产品再添新的价值,人工智能助手让公益变得更加简单。原来随手公益,现在“随口”一句话,就能为地球做贡献。

双方共同打造的天猫精灵、蚂蚁森林联合版套装,目前仅供粉丝尝鲜体验,因为数量有限的情况,这款跨界机型几乎是秒无,实打实的一机难求。

图片5.jpg

5月25日起,天猫精灵全系产品4折起接受预定,通过与皮卡丘、小马宝莉、明星许魏洲、百事可乐、奥利奥等IP、明星、潮牌定制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加多彩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