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遭遇集体诉讼,疑似泄露用户个人隐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7/196199.shtml report 1013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和罗德岛的三名iTunes服务消费者近日向加州旧金山的一家联邦地方法庭提交了诉状,原告申请将诉讼列为消费者集体诉讼,他们希望能够代表各自地区内数以万计的苹果用户。

原告指控称,苹果违反了该公司过去保护个人隐私的承诺,即在广告中所宣称的“iPhone手机上发生的一切都保存在手机当中”(即数据不会上传到苹果公司服务器上)。在没有获得用户许可的条件下,苹果公司泄露了个人播放音乐的信息,并且对外销售了音乐业务用户的个人资料。

如果消费者赢得这宗诉讼,苹果将会收到什么影响,此事尚且不得而知。但目前苹果的代表并没有回应对这起诉讼发表评论的请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