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发声荣耀20系列价格和研发将有重大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1.shtml report 6092

荣耀20系列伦敦首发后,在大家都认为国内发布只剩价格惊喜的时候。荣耀20系列再次被曝出国内发布还将有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在微博表示,荣耀20系列国内版将有海外版没有的研发重大惊喜。荣耀总裁赵明回应,严禁提前科普,疑似坐实了荣耀20系列国内版还将有大招。而究竟是什么大招呢?

新潮电子总编徐林在微博曝光与荣耀人员的聊天记录,从“GPU Turbo”、“挺牛的技术“等关键字眼,不难猜测荣耀20系列或将在性能系统上带来优化升级,而且该技术应该是与“GPU Turbo”同级别的。

结合近日热点看,荣耀20系列搭载的新技术很有可能是鸿蒙操作系统,也可能是方舟编译器或者是类似方舟编译器的另一个前瞻性底层技术。要知道,荣耀V20、荣耀magic已经用上了方舟编译器,荣耀20系列很有可能用上方舟编译器,带来运行效率的极大提升。

当然,鸿蒙操作系统将在荣耀20系列产品上首次搭载也不无可能。之前曾有消息传言,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荣耀20系列很有可能成为首批试用机型。

而从国外爆料大神Leaks发布了荣耀20pro(国内版)与iPhone XS Max下载速度对比视频看,荣耀20Pro运行速度惊人。是什么技术让两者差别如此之大呢,不禁再次联想到荣耀20 Pro国内版或将在技术上的升级。

不仅如此,一张荣耀20系列手机自研发芯片图被曝光,荣耀20系列或将搭载基于hi1103小芯片的X-BT(超级高速蓝牙),智能判别环境因素和蓝牙信号强度,按需调节手机发射功率,实现在138m无障碍的空间距离不卡顿连接。

现在看来,荣耀20系列不仅在拍照上极具竞争力,在技术系统升级上也或有大招,至于究竟如何,静待5月31日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