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孩子学习兴趣,智伴儿童机器人1X有妙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301.shtml report 4023

陪伴是当代80、90后普遍的育儿痛点。这一代家长是现在教育水平最高、最有足够经济能力支持孩子教育的一代,他们对孩子的教育更具前瞻性,也更注重孩子兴趣所在、关注教育质量。但80、90后父母也是陪伴孩子时间最少的一代。父母陪伴的缺失不仅会导致孩子感情缺乏,还会导致孩子教育质量的低下。幸运的是,新时代的父母们有了更多的替代解决方案。在他们的观念里,“父母的高度决定孩子的高度”,并且在AI时代,通过儿童智能机器人,可以给孩子更全面的知识教育和陪伴。

图1:智伴儿童机器人1X

 80、90后妈妈在儿童消费理念上具有明显差异 

图2:不同年龄妈妈育儿消费观念差异

随着AI大举进军母婴领域,传统的育儿观念在“智能育儿”面前渐渐溃不成军,80、90后父母的育儿观念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 80、90后为主的新一代消费群体,不再局限于孩子吃饱穿暖,而是更加注重孩子的全方位教育,更智能、更有品质感的育儿方式成为他们青睐的教育模式首选。

儿童机器人领军品牌“智伴儿童机器人1X”的超强功能 

作为AI时代领域的领跑者,智伴儿童机器人1X在功能及内容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它拥有强大的在线教育功能,海量的幼儿教育学习内容,其中涵盖教材教辅、儿歌童谣、童话故事、文学名著、英语启蒙、国学经典、情商培养、亲子育儿等全品类儿童教育资源。全方位满足4-12岁幼儿的学习娱乐内容。

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能课件功能解决孩子学习难题

4月30日,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能课件功能正式上线,其内容包含语数英三大方向。目前上线内容包括语文对答跟读、数学练习、英语评测。智能课件拥有极具卡通趣味的形象和儿童趣味的声音,利用孩子“爱提问、好奇”的心态打造的智能互动的教育模式使得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更具趣味性、一对一的精准辅导性。在精确识别孩子语音表达的同时,智伴儿童机器人1X对孩子的发音、问题回答进行及时纠正和正确引导;通过游戏互动问答的方式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和挑战能力,从而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成绩。

智能课件功能的上线,能让孩子在非父母陪伴情况下也能顺利学习,更能提升孩子对学习的好奇心和信心,极大的提升孩子的学习自主性,帮助解决家长“陪学难”的问题。

图3:智能课件语数英学习

对于坚信“智能育儿”的80、90后家长而言,在AI时代尽早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以科学思维去养育孩子,尊重孩子的生命个体,让他们尽早接触互联网的新知,成为未来时代的主人,是作为父母能为孩子们铺就的真正出路。智伴儿童机器人,也将继续以“智能陪伴·快乐成长”为产品研发理念,用全新的AI技术及AIED理念,开发出更多更科学的学习方式、更准确的学习内容、更丰富的学习知识,致力让每一个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