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儿童机器人1X再出“新招”,帮助家长解决辅导孩子作业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5/195494.shtml report 3207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学区房热”、父母“恐辅症”、“天价早教费用”等教育问题接踵而来,原本美好的亲子成长过程变成了家长“负重前行”。如何才能有效解决子女教育难题已然成为了社会关注焦点。国内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行业领军者——智伴儿童机器人一直在AI+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先进的AI技术,并渗透发展致力于让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4月30日,智伴儿童机器人1X(以下简称:智伴机器人1x)智能课件功能正式上线,旨在通过AI语音识别和评测技术为孩子学习提供科学性辅导,及时纠正孩子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快速提升孩子学习成绩,也同时为父母的辅导难题提供有效帮助。

图1

家庭教育痛点日益突出,“养娃难”成父母共同心声

近几年教育培训机构成为当前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尤其是针对婴幼儿的早教培训,更是像雨后春笋一般疯狂生长。家长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在这方面更是不余遗力地为孩子的教育耗费巨资和消耗大量的精力。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家庭学龄前教育支出,已达到家庭年均总支出的26.5%,而国内知名的早教机构收费更是动辄数万,家长们纷纷抱怨:“养孩子太费钱了。”

(图2)

(图3)

除此之外,家长们无处安放的“陪读焦虑”已成全民痛点。作为家长,每天除了顶着职场的压力,买房的压力,各种生活压力,下班回家后还有辅导孩子做作业的压力。家长陪孩子写作业出现的亲子矛盾,已经成为家庭幸福感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

智伴机器人1x智能课件功能上线,攻克家庭教育难题

智伴机器人1X智能课件功能包含语数英三大方向,目前上线内容包括语文对答跟读、数学练习、英语评测。在极具形象和趣味的卡通画面下,机器人提问,小孩子回答,从而根据语音信号的生理特征(如发音准确度、声调、重音、连读、同化、失去爆破、语调、韵律等)和行为特征(如词汇、语法和句法等语言层次上的运用)对发音质量进行自动化的评估和诊断,实时纠错,为孩子创造浸入式语言学习环境,并提供科学智能化的课前课后辅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