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vivo NEX 2或将配备可拆卸后置摄像头模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310.shtml report 980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真全面屏设计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关注的焦点。为了追求更完美的全面屏效果,许多厂商采用了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方案。去年的时候,vivo 将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vivo NEX推向了市场,并获得了来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近日,据外媒爆料,vivo 或将在NEX上尝试一个有趣的设计——为其配备可拆卸的后置摄像头模组。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vivo NEX 2所搭载的可拆卸摄像头模组可以从机身背部拆下来并放到屏幕上用作自拍。估计是采用了某种磁吸设计方案。虽然爆料内容仍有待证实,但有外媒称:“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不知道接下来是否有媒体为我们带来更多爆料,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