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六一”一样的童趣 有一种童年叫“悟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37.shtml report 4312

多少人的年少英雄梦,一直都在脑海里闪着光。回不去的童年,是每个人心中不可泯灭的难忘记忆。每到儿童节之际,那些童真、童趣的记忆都会再次泛起,而这其中,藏在记忆最深处的当属少年英雄 “齐天大圣孙悟空”。

 

基于这一洞察,华为以影像科技不断突破艺术创作边界,联合蔡成杰导演用华为P30 Pro为大家重铸了一场年少英雄梦,拍摄了首部手机竖屏电影《悟空》。而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华为将把这部影片搬上大银屏,与线下观众正式见面。5月2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起六一儿童节#有一种童年叫悟空#线下观影征集活动,观看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电影《悟空》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中国动画镇山之作《大闹天宫》。大饱眼福之余还有回忆满满的趣味互动体验。只要通过下方海报二维码,扫码报名预约就有机会到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观看露天电影,穿梭回童年时空,找寻年少时的英雄梦。

蔡成杰导演执导的电影《悟空》,由华为P30 Pro零外接镜头拍摄而成,作为首部手机竖屏电影,《悟空》借童年记忆致敬经典,影片以一个山区男孩的视角,讲述了他一路历经艰辛去城市看《大闹天宫》的故事。片子一改传统电影的横幅模式,用竖屏拍摄手法去延伸纵向信息,以这种先锋的呈现方式走出传统美学舒适区,算是对未来影像的一种尝试,正如导演自己讲述,“用竖屏拍摄,是我拍这部电影的最大动力之一”。

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华为P30 Pro经历了淋雨、跌落、浸水、弹弓射击等高难度拍摄环境,并且出色高效的完成了取景任务,从这个角度能够看到华为P30 Pro在小成本短片拍摄方面具备天然优势,对导演们的影像创作有很大的助力作用。

相比较传统电影,《悟空》目前已经成为电影拍摄的一个新模板,它不需要电影胶片、轨道车、大小摇臂等等器材,不论从成本上还是效率上都突破了传统电影的拍摄模式,让更多导演和普通人看到手机影像艺术创作的更多可能性。

“悟空”这一形象,代表了几代人的年少情怀。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今时代,我们再次用影像翻开曾经年少时的美好回忆,一部电影、一个英雄形象、一个充满情怀的露天电影院,都是连通童年的路标,一路指引就能走回童年。

在活动当中,导演蔡成杰将现身与大家分享他在电影《悟空》拍摄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与大家一起探讨“未来影像”的意义,欣赏华为P30 Pro的影像力。重回童年,感受英雄梦,对于成年后的你来说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还等什么,赶快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预约报名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