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圈粉体育明星 备受用户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23.shtml report 5620

对于我们国家来说,奥运会中的夏奥会,可以说中国代表团是金牌拿到手软,一点也不逊色于国际上的其他国家代表团,依稀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时,中国代表团作为东道主拿下金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真可谓无限荣光。然而在夏奥会上自然是风光无限,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就没有那么强势了,自1980年第一次参赛以来,一直到了2002年后的美国盐湖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才第一次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

然而即便是冰上项目发展缓慢等因素的影响,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也同样是年复一年地努力着,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为国争光,拿下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002年,素有“冰上女王”之称的短道速滑选手——杨扬,成功帮助中国队冲破桎梏,首次登上了冬奥会的冠军领奖台。这位“冰上女王”的22年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等59个世界冠军,是迄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中国运动员,而在退役后,她还担任起了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继续在自己喜爱的运动上面发光发热。

日前,在新浪微博上,杨扬也转发了一则央视体育官微发布的微博消息,内容则是有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5月11日当天,是距离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而在这一重要时刻,冬奥组委也是举行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盛大仪式,在仪式现场,主席杨扬以及运动员张培萌与演员佟丽娅、吴京等人,同时向全中国、全世界发出了倡议,倡导大家贡献冬奥,爱我中华!相约2022,北京欢迎你!看到此情此景,笔者不禁想起2008年,同样也是一首北京欢迎你,唤起了多少人对于青春,对于奥运会的回忆,同时也时刻在提醒着我们,中国的实力已然如此强大,中国正在继续不断前进着,东方巨龙早已腾飞!

而在本则微博中,笔者也是发现,我们这位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使用的正是最新华为P30 Pro旗舰,看来这款华为这款最新旗舰不但赢得了很多娱乐圈明星的青睐,就连体育圈内的各路明星们也是对其爱不释手。华为P30 Pro拥有着后置超感光徕卡四摄,作为一款给手机摄影全新定义的旗舰机型,可以说是开创了手机摄影新纪元。另外,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30 Pro拥有着全新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等配色,渐变色的炫彩设计更是显得流光溢彩,任谁看见了都会对其动心。

而不仅是大杨扬喜爱华为P30 Pro,我国著名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三届世锦赛冠军以及两届冬奥会亚军李妮娜,也同样是上手了华为P30 Pro,并且也是在微博中对这款手机大家赞赏,直言这款手机的拍摄效果真不错,对华为P30 Pro竖起了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华为P30 Pro之前,李妮娜使用的是华为P系列上一代产品华为P20 Pro,看来她也是一位老花粉呢。

不仅是冬奥会运动员们纷纷入手华为P30 Pro,其他体育项目的代表明星们也同样对这款手机赞赏有加。比如说我们的蹦床女王,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同样也是入手了华为P30 Pro,并且也不难从其微博看出,何雯娜也是对这款手机十分喜欢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何雯娜一直使用的都是苹果手机,而此次转入花粉阵列,也是体现出了华为手机确实有着十分不错的吸引力。

尽管2022年看起来似乎距离我们还很遥远,但其实就如我们老生常谈的一般,时间总是过得很快,1000天倒计时,不到三年的时间,实际上很快就过去了。而在这些日子里,华为P30系列手机将和我们一起,期待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预祝中国代表团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