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拼多多买iphone送老父亲遭骗 苹果官方:系拼凑假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48.shtml report 2287

“618”日益临近,对部分消费者而言却成了两片天地,一边是热火朝天的消费狂欢,另一边却因买到翻新机而心烦不已。日前,深圳刘先生在拼多多平台买了iPhone 7 Plus,但却发现这款手机属于翻新机,维权困难。

当事人微博

当事人微博

5月10日,刘先生在拼多多上花了2330元购买了一部iPhone 7 Plus,商家承诺该机是全新机,假一赔十。但是手机到货后,刘先生发现手机外壳接缝不严密,隐隐可见污垢,刘先生觉得奇怪,于是上网查询序列号后发现,显示的手机内存大小与颜色与收到的机器严重不一致:金色的手机变成了白色,128GB的内存,却变成了32GB。

苹果出具的证明

事发后,刘先生与拼多多客服交涉,客服要求刘先生出示由苹果出具的“假货证明”。随后,刘先生来到苹果益田假日广场店进行了售后检测,店内工作人员表示这部iPhone 7 Plus是一部拼凑的假苹果手机。但是拼多多客服并未承认假货,只同意补偿200元优惠券。

拼多多客服回应

刘先生也曾向12315投诉,但是调解以失败告终。目前,刘先生已向上海互联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起诉拼多多苹果手机售假,法院系统还在“审查”状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