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幕在即!50家荣耀潮值店线下让利:最高可得16888锦鲤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55.shtml report 8560

对于想要购买科技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每年年中不可错过的当属618购物节。临近6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今年荣耀手机的诚意更足,618期间不仅在线上送出给力福利,更联合线下50家潮值店推出5大福利回馈消费者。更重要的是,凡进店消费的顾客均有免费抽奖的机会,最高可赢取16888元的锦鲤大奖!

图片29.png

  惊喜指数持续上涨的同时,众人期待值不停走高。那么,荣耀潮值店的5大福利具体有哪些?一起来看。

  荣耀潮值店购机狂欢:荣耀20系列抢先购,5大福利享不停

  618活动期间,荣耀线下潮值店准备了“荣耀20系列新品体验有礼”作为第一波惊喜福利。众所周知,荣耀20系列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拥有4800万像素全焦段超强AI四摄,斩获“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的佳绩,成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理想机型。

  618活动期间,到荣耀潮值店现象的消费者,可参与系列的购机活动,享受潮值福利。现场参与体验荣耀20系列,参与#测肤龄大挑战#可得Innidfree散粉、品牌面膜等豪礼。

图片30.png

  选购荣耀20的消费者还可享吹风机、洁面仪、挂烫机等潮值豪礼的换购福利。

图片31.png

  此外,到店顾客参与#荣耀优惠视力表#挑战活动,以门店规定姿势完成挑战,即可享有拍到且清楚的所有优惠。

图片32.png

  同时,荣耀潮值店还有潮值让利福利派送。其中,荣耀MagicBook2019最高优惠300元;荣耀手表魔法系列最高优惠200元;购买荣耀平板5即可获专属限量壳膜。

图片33.png

  最惊喜的福利是,只要你踏进荣耀潮值店并进行消费,就能参与抽奖,最高可拿价值16888元的锦鲤大奖。

图片34.png

  以上福利6月1日起正式开启。其中,潮值礼物福利仅限6月1日当天有效,进店并说出“我也想过儿童节”就有机会6.1元秒杀荣耀亲选U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35.png

  全品类全流程,荣耀潮值店满足购机多样化需求

  有别于传统手机专卖店,荣耀潮值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环境。在荣耀潮值店内,大家可以买到荣耀全系列手机产品,更能体验和购买配件、融合、亲选等等荣耀全品类电子设备。

图片36.png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昆明潮玩店开业时提出了“二级火箭”战略,并用“四个极具”迎接挑战。而全品类全场景的荣耀潮值店,正是“极具扩张力的渠道”和“极具场景力的生态”重要体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当然,除了可以购买各种潮流科技产品,荣耀潮值店内还为到店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贴膜、保养、以旧换新等等的全套服务。高品质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新潮值购机体验的同时,也拉近了消费者与荣耀品牌之间的距离。值得注意的是,荣耀手机在618期间推出了“物潮所值”计划,线上线下均有购机福利。想要趁618换新机的消费者们,不妨多多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