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不止超级变焦,突破性技术或为荣耀20系列杀手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38.shtml report 3174

近期备受科技圈关注的荣耀20系列将会在5月31号于上海发布,目前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今天荣耀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预告了荣耀20 PRO 30倍数字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

荣耀20系列作为荣耀今年的第一款旗舰系列,极具竞争力。首先最值得说的就是其拍照实力。荣耀20 PRO搭载了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其中之一为800万长焦镜头,拥有更长的等效焦距,能够带来3倍光学变焦及最大30倍数字变焦能力,哪怕是站在远处也能够拍下更远更清晰的大片级样张。可以说,拥有30X变焦功能,荣耀20 PRO能够让你站在远处也能够拍下更远更清晰的大片级样张。

(分别为:1X;3X;10X;30X变焦模式样张)

从上面样张中可以看到, 荣耀20 PRO变焦实力非常强大,在保持画面质量的情况下,也能有条不紊地将画面拉近到用户眼前。1X-30X逐步拉近,并且在3X光学变焦情况画面是无损的,画面清晰。就算在30倍变焦的情况下,建筑上的“震旦”字样和玻璃纹路也清晰可辨。

我们都知道随着焦段拉大,由于手抖,画面稳定性也会受到影响。不过荣耀20 PRO在主摄镜头和长焦镜头都加入了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保证了在拍摄长焦样张时候稳定性,大大提升了变焦样张成片率。

当然,荣耀20系列不仅是拍照功能强大,它还搭载了一系列突破性核心技术。此前荣耀高管通过微博透露荣耀20系列的发布会还有更多惊喜,新品机型拥有重大的突破性技术。而这些堪称“杀手锏”的技术或许就是近期大热的超级蓝牙、鸿蒙系统、方舟编译器等最新研发技术。

超级蓝牙技术同样是本次发布会一大看点,荣耀20系列很有可能搭载华为自研的Hi1103芯片,最大链接距离可以达到130米,传输实力极为强悍。另外焦点技术极有可能是方舟编译器,荣耀目前已经有旗舰机型支持了方舟编译器,所以荣耀20系列应用方舟编译器的可能性非常大,在系统性能、响应速度、第三方APP执行效率等方面都会有极大提升。

还未发布就引得消费者诸多期待,荣耀2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一定会带来很多领先业界的技术。5月31号,将会有多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荣耀20系列到底会有哪些惊喜?明晚,让我们共同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