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门红 荣耀20首销即火 摘得18项桂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91.shtml report 3011

6月2日,荣耀手机发布618开门红战报,获得大满贯。荣耀手机线上线下共计揽下51项冠军;在6月1日10点08分开售的新品荣耀20在线上线下销售拿下共计18项重磅冠军;荣耀智慧生活潮品也将17项冠军收入囊中。

荣耀手机全面领跑 荣耀20线上线下两开花

荣耀手机在京东、苏宁等线上平台销售中,截止6月1日24点共计拿下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牌销量冠军、苏宁安卓手机品牌销售额&销量双冠军、国美手机品牌销售额&销量双冠军等共计10项第一佳绩。

在线下销售中,荣耀拿下共计6项冠军,斩获国美线下手机品牌销量冠军、迪信通手机品牌销售额&销量双冠军等冠军荣誉。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20在线上和线下的销售中十分火爆。在线上平台,荣耀斩获11项第一。京东开门红1小时内荣耀20成为最受关注明星单品。此外,还有天猫手机新品销售额冠军、苏宁安卓手机单品销售额冠军等佳绩。

在线下,荣耀20拿下苏宁线下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国美线下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迪信通手机单品销售额&销量双冠军等7项佳绩。

在荣耀20首销当日,很多消费者前往荣耀线下体验店,体验购买荣耀20,甚至排起了长队。荣耀20的火爆,除了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之外,与伦敦发布会时相比,其在国内的定价也让人倍感惊喜。8GB RAM+128GB ROM版本的荣耀20售价2699元; 8GB RAM+256GB ROM版本的荣耀20售价2999元。

荣耀全线出击 智慧生活潮品狂揽冠军17项

除手机外,荣耀MagicBook、荣耀手表、荣耀平板等智慧生活潮品的战绩也引人瞩目,拿下共计17项冠军。其中,荣耀笔记本类斩获4项冠军;荣耀穿戴品类斩获8项冠军;荣耀平板品类斩获2项冠军;荣耀路由品类斩获3项冠军。

荣耀全线产品出击,在线上线下销售中获得大满贯佳绩背后与荣耀20新品的助推和荣耀在618期间让利10亿元的回馈举措有密切的关系。今年荣耀618并不只局限于线上平台,10亿元让利的福利也扩展到了线下渠道,覆盖了更多消费者。线上线下福利并举,购物狂欢,荣耀618斩获开门红大满贯,情理之中。

618才刚刚开始,之后,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荣耀手机能否延续首日势头续创佳绩,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