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18开门红:这些优惠攻略莫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2/196438.shtml report 12092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又开始了,在今年华为也推出了重磅优惠,以“华为618 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并且在6月1日、6月2日还有618开门红的活动,活动当天还可限量抢618元大额神券,全场景产品大促,旗舰产品Mate20系列立享优惠、P30系列分期免息等等。

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下这次华为618开门红的优惠政策,看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福利?

1、大额神券每天抢

vamll、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华为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华为618开门红期间每天都有大额神券可以抢,不过这几个平台的时间有所区别,大家可以安排好时间,没准就能够抢到多张。

Vmall

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

华为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

2、热门机型限时特惠

华为旗下的很多热门机型,也加入到了这次的华为618活动中,并且都各自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以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为例,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这两款货源稀缺的手机在开门红期间期间可以享受6期的免息政策,这缓解了不少的购机压力。

其他华为Mate20系列,nova4系列、nova 4e系列、畅享9系列等机型,也都可以领取金额不等的优惠券,比平时购机便宜了不少。

另外,华为路由、华为手表、华为平板等产品有相应的优惠,所以大家可以利用华为618活动期间一站式购齐所需的商品。

3、 万元礼包等着你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最新推出的“华为618晒出年中心愿单”活动也是相当吸睛,大家只要带上#晒出年中心愿单#话题关注并转发微博,然后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华为智能产品是什么,就有机会一起拿走包含HUAWEI P30 Pro(8GB+256GB)1台,HUAWEI FreeLace 无线耳机 1套,HUAWEI WATCH GT雅致款1支,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4GB+128GB)一台在内的所有奖品,价值10000元呦!

4、 各平台其他优惠活动

Vmall

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优惠政策之外,各大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着各自独有的优惠政策,比如说vmall有整点购机赠好礼、购机赢法国旅游大奖、红包雨抽机票等等。

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则有京享无忧、通信京豆权益包等福利。

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

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则有欢乐种树、智慧生活全场包邮等福利。

华为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

华为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返500元苏宁卡。

所以,在华为618开门红活动期间购买华为产品,优惠政策以及福利真的是太多了,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常用的电商平台购买,也可以比较一下选择最划算的平台下单,总之,华为618的这次开门红活动优惠力度之大不容错过,不然一定会后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