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的香气 微软将联合凌仕推出个人护理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64.shtml report 795

近日,微软宣布将与知名厂商凌仕联合生产Xbox品牌沐浴露,沐浴露和除臭剂。据悉,该产品的名称为Lynx Xbox。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产品上,印有大大的Xbox logo,非常具有美感。

至于Xbox的味道到底是什么?微软表示,“Lynx Xbox的味道是水果,草药和各种香味的组合。“Lynx Xbox具有清新鲜绿柑橘的清香,它的前调为青柠檬和冬季柠檬,中调为薄荷和鼠尾草的中草药,底部香调为广藿香。”微软在产品说明中写道。“Xbox Lynx系列在含有一系列天然精油的同时,还具有时尚的外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