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哪款最好?实名推荐白天拍美、夜拍更美的OPPO Ren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2.shtml report 5137

今年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新机,OPPO Reno、华为P30、小米Mix3、vivo iqoo等机型的口碑都很不错,而且这些手机几乎都主打拍照性能,每款机型的样片都很让人惊艳,那如今热门的几款拍照手机哪款最好呢?我实名推荐白天拍美、夜拍更美的OPPO Reno!

图片.png

其实还未正式发布前,OPPO Reno就已声名大噪,原因是其搭载了由OPPO首发的10倍混合光学技术,可实现如今手机界前沿的10倍光学变焦,让手机拍照实力更上一层楼。那何为“10倍混合光学变焦”呢?

图片.png

从OPPO官方公布的技术原理来看,Reno是通过1300W像素长焦镜头+4800W像素超清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结构,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16-160mm“全焦段”的覆盖,加上双OIS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能够解决变焦提升所带来的画面抖动问题,即可实现在拍得更远的同时拍得更清晰。

图片.png

图片.png

我们来看两组OPPO Reno10倍变焦版的拍摄样片。第一组,拍摄者在体育场观众台后排拍摄场中球赛实况发给未到现场的朋友,以肉眼看时,场中赛况根本无法看清,拍摄照片无法达到效果,当Reno变焦倍数达到10倍时,场中细节瞬间被放大,可以清晰地看到双方球员争夺实况,甚至可以看到对面看台大屏幕上显示的分数。

图片.png

图片.png

第二组,拍摄者在机场周边远距离拍摄飞机图像,由于长焦拍摄的限制,一般手机在这么远的距离时无法清晰拍摄到飞机的细节,甚至可能因为画面抖动而模糊不清,但在OPPO Reno的镜头中,飞机上“海南航空”字样和“功夫熊猫”图案也能够清晰可见,整个画面自然清爽,并没有因为远距离而模糊不清。

图片.png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除了白天拍照的实力,夜拍水平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方面。在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基础上,OPPO Reno 配备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具备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同时更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模式, 通过全新AI补偿算法,能够将超清夜景的等待时间被缩短至2-3秒,实现降噪、手持防抖、高光压制、提升动态范围,画面纯净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即便在夜间高光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图片.png

从Reno拍摄的两组北京夜景图可以看到,在Reno的镜头中,车水马龙的夜晚被灯光所包围,街面上的车辆、CBD中的盛况以及远处高架桥上的景色都非常清晰,色彩鲜活自然,拍摄细节非常多,即便放大细节也没有出现高糊的情况,夜拍实力相当优秀。

更多Reno拍摄场景,等待你的发掘。白天拍美、夜拍更美的OPPO Reno,你绝对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