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助力中国电信加速5G发展 赋能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36.shtml report 2052

2019年6月6日,中国电信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自2017年底开展5G试验以来,中国电信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遵循市场规律,联合国内外众多企业积极开展5G技术试验和17个试点城市5G试验网建设,为建设一流5G网络基础设施,加快5G商用步伐不懈努力,取得了许多突破性成果。获得5G牌照后,中国电信将继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5G网络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降低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确保优质的网络质量和丰富的应用服务。

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及5G的先行者,海信手机将发挥自身在通信终端、物联网(智慧城市、家庭)等领域的产业背景与研发实力,与中国电信展开通力合作,推进业务创新和应用研发推广。从2015年开始,海信手机就与业界开始广泛合作,开展面向5G技术的跟进、研究与应用,并通过加入IMT2020(5G)推进组、CCSA、3GPP等标准化组织,深度融入5G技术的研究分析与国际标准化推动。2017年,海信在业内第一批推出了5G物联网(NB-IoT)模组;2019年,海信手机联手紫光展锐推出5G原型手机;今年下半年,海信将会推出首款5G试商用手机。

接下来,海信手机将继续与中国电信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5G生态圈,让用户信息化美好生活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