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季 他们的“心里画”令人动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8/196694.shtml report 19128

十年魔剑为此刻,六月试锋显真我。这几天全国千万考生在考场里奋笔疾书,考场外,由考生家长组成的“后援团”也再次包围高考“战场”,用默默守候给孩子们信心和勇气。

高考,既是学生们的高考,也是家长们的高考。日前,一支高考家长祝福孩子的Vlog火爆网络,他们用手机记录下照顾孩子的真实状态,里面有他们的担忧和疑惑,更有他们平时羞于表达的温情“心里画”,里面家长照顾孩子的小心翼翼和殷切希望让无数人红了眼眶。今天,跟他们一样备战数月的考生家长,正在考场外经历自己的一次“大考”。

考场外聚集的众多家长都在盼望和守候,“回去不安心,就在这里等等吧,也就定心了。

考场外的一位爸爸,正在认真地跟女儿嘱咐着什么?充满了关切和担忧。“班主任老爸平时讲课滔滔不绝,今天只说了一句:平常心,尽力就好。”

还有一位正帮孩子拿着复习资料的老爸,他肯定想着让孩子走进考场之前能多看一点是一点。他是个公交车司机,平时早出晚归,很少有机会接送孩子上下学。但这一次“送过那么多人上班上学,今天他只想送你一个人去考场。”

考场外的一位妈妈,正在帮孩子擦拭额头的汗水,今天她专门穿了大红色的短袖,她多么希望孩子能考出一个“红红火火”的成绩啊!“她对你的爱,比这天气火热多了。”

考场外的一位妈妈,眉头紧锁,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她此时此刻的“心里画”,不说出我们也能感受得到。“她一直告诉你要放松。其实,她比你更紧张”。

华为P30系列用手机镜头记录下来这一幕幕候考场景,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平时也许羞于表达,也许不知道如何用言语表达,但是影像却能很好地捕捉他们想说出但还未说出口的“心里画”。

最近华为P30系列就上线了一支“女人的心里画”视频影像去记录和捕捉一些细腻情感的表达。

 “谁治好了我的公主病,我的小公主”,视频中年轻妈妈笑容温柔,满含爱意,用华为P30系列拍下了孩子熟睡中的脸庞用影像表达了她对孩子浓浓的爱意。“相比于高光时刻,黑暗中的微光更值得铭刻”,莘莘学子何尝不是这样,今天能自信地走进高考考场,完全得益于十二年来默默挑灯夜读和努力付出。

也许这就是影像的意义,不管是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是那些你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深藏心底的生活感悟等等,即使你不会用言语去表达,只要你拿起华为P30系列手机,按下拍摄键那一刻,你的一切“心里画”都可以被看见。

心里的话,用影像说不失为一种好方式,最近华为P30系列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了相关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用户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和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到“心里的话 用影像说”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除了有丰厚大奖拿,你的“心里画”故事,还有机会由知名影像创作者将其进行艺术再创作。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你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去拍摄、去记录、去创作,一张照片、一段视频便胜过千言万语,心里的话用影像去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