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华为设立“高考加油站” 便利设施为考生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8/196690.shtml report 36061

 “韶华如水,逝匆匆,奋力一搏方始休。”虽然高考过半,但千万学子那根紧绷的弦却未曾放松,仍卯足力气备战接下来的科目。这不是一个人的高考考场内坐着书写自己未来的考生,考场外等待摩拳擦掌焦急的父母。同时,还有很多社会热心人士和企业也纷纷前来助阵,为高考尽一份力量提供服务。而诸多助力高考的队伍中,华为在全国安置了逾千高考加油站,为给考生家长,以及所有协助高考的警察、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清凉放松的场地

7日一早,在等候考生入场前,华为的工作人员已经早早的考场前布置好高考加油站值得一提的是高考加油站内除为考生家长提供冷热饮用水和休息区,设置产品体验区,华为手机、手表、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供家长边娱乐边休息。同时,华为 “高考加油站”更贴心地提供应急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高考作为人生的一次特殊经历,对很多人而言意味深远。每每高考时,有泪,在这逾千个高考加油站中,那些感人至深温馨瞬间,都被华为50倍变焦镜头定格了下来

清晨考场门外,考生们伴着朝阳,精气神十足的和家长们告别,一个清脆的击掌,一个温馨拥抱,无不透露着家长考生的期望,而当考生们真正走进考场后,家长们急切的眼光才是最真情实感的流露

考场大门前我们还发现了这样一对父女,身兼多职的班主任老爸,平时严厉又苛刻,女儿还像往常一样全神贯注地等待着父亲的考前叮嘱,然而今天却只收到了父亲的一句:“平常心,尽力就好”,相信,带着这样的叮咛,女儿一定会放松心情,超常发挥。

进入高三的第一天,这场高考“战役”就正式进入了备战状态,而父母永远是考生最坚实的后盾。烈日炎炎下,这位母亲穿上印有“全对”的应援T恤,希望用这远远的坚守为孩子送去一份祝福。可怜天下父母心,高考不仅挑战着考生,更在考验着每一位家长的耐心。

上午第一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飞奔家长身边,有的看起来在思考刚才做过的大题。家长们似乎就像等待幼儿园放学的心情,迫不及待从人群中找到自家的孩子,递上食物,希望他们可以在家人的安抚下缓解高考带来的紧张心情。

 

午休过后,家长们将送考生回场后,依然不肯离去。一位在“高考加油站”等待考生的家长表示:“回去不安心,就在这里等等吧。‘高考加油站’真的很人性化,其实我们家长比孩子紧张,这个时候能给我们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送上一瓶水,让我们紧张的心情舒缓放松了许多,也让我们家长真实的感受到了一份满满的关怀和爱心,感谢华为这样有爱心的企业。

华为始终践行消费者为核心的价值观不断努力用创新科技和品质服务给消费者带去极致的体验,让他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华为温度华为的工作人员表示,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为每座城市奉献一份爱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