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竞速榜:小长假最后冲刺 苹果华为战况焦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9/196702.shtml report 2528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从6月1日开启的京东618大促到今天已经是第九天,在端午小长期间消费者热情更是高涨,在手机这个领域,京东618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大的战场。如今赛程即将过半,华为、荣耀、小米、Apple四大强势品牌在榜首的竞争中陷入胶着。

我们来看下9日战报情况!

单品销量方面,前几日落后于华为、荣耀的iPhone XR重登榜首,iPhone XS Max一起杀入前五。荣耀依然保持着有4款产品入围前十的好成绩,其中销量最高的产品是新品荣耀20,位居第二。华为P30系列表现稳定,处在第五、第六的位置。

虽然荣耀入榜单品销量Top10的产品是最多的,但昨日品牌总体销量不敌华为,名列第二,足以表明华为P30系列两款产品的热度。而在品牌累计销量上,最大的竞争仍然发生在荣耀和小米之间,目前荣耀保持领先。而小米也拥有Redmi K20 Pro等热销产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是否能完成逆袭仍是未知数。

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在昨日被华为反超后又夺回了第一的宝座,华为、荣耀、小米分别获得二至四位。在累计榜中,Top4的四个品牌的排名连续多日保持同样的状态,有趋于稳定的态势,累计销售额第五位则在vivo、OPPO、一加等品牌中轮流易主。

Apple、华为、荣耀、小米四大品牌在京东618手机竞速榜中的竞争愈发胶着,从榜单中也可以看出各个品牌取胜之道不尽相同。Apple热卖的两款产品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均为去年上市的机型,在今年618中通过较大的降价让利取得了出色的销量。而华为、荣耀、小米则都拥有各自表现强势的新品旗舰,以此在榜单中占据上位圈。究竟谁将笑到最后,反映各大品牌赛果的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将告诉我们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