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社会怎能没利器在手?华为P30系列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9/196697.shtml report 6186

眼看到了毕业季,对于多数大四学生而言此时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因为他们即将步入社会,成为职场新人。初入职场,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职场不仅有鲜花更遍地荆棘机遇与挑战并存,此时,作为应届毕业生的你需要配备哪些数码装备呢?

初入社会一定要选择一款性能与颜值兼顾的手机,华为P30系列是很多初入职场新人的首选。首先吸引人们视线的是华为P30系列的机身颜色。这次华为P30系列共推出了亮黑色,极光色,天空之境,赤茶橘,珠光贝母这五种颜色,每一种都是从大自然中汲取色彩灵感。尤其火爆的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一个是宁静祥和的蔚蓝天空色,一个是浓墨重彩的初生朝霞色,两种颜色可谓是两个极端。但就是因为这样,华为P30系列才显示出与众不同。

其次就是华为P30系列的摄像功能。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手机的其他功能可以不好,但是拍摄功能一点要是最好。华为P30系列就满足了所有要求,以华为P30 Pro为例,配备全新超感光4000万像素镜头,50倍数码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夜拍人像清晰,无惧逆光超强人像摄影,暗光拍摄效果更是了得,堪称夜视仪。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来说,这些都是超实用的。

除了手机,华为还有很多适合初入社会的毕业生的装备。很多毕业生都会选购华为 WATCH GT。手表可以说是成年人的标配,除了彰显身份外,这款运动手表还可以进行运动监测、实时提供室内、户外、登山、跑步等多个模式的数据和建议指导。同时,华为 WATCH GT还可以提供心率监测、实时压力检测、睡眠检测等功能,初入职场工作压力陡增,但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了华为 WATCH GT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表,还可以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具有时尚外观、智能健康管理、完美通话体验的商务人士必备手环华为、实用便携出差党福利的华为耳机、拥有出众核心性能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等都是我们初入社会的好选择。

还需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华为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多重优惠券免费领、还有P30系列6期免息等等惊喜等着你来发现。如果你正好也在为初入职场添置数码好货而发愁,不妨乘此好时机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