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续航强悍 上班族外勤不再为电量担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76.shtml report 5285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在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的设备之一,面对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方式,手机自然也不能“拖后腿”,而为此保驾护航的自然就是手机的续航表现。

曾经看到过一句这样的话:持久续航配上快速“满血”,才算一个真正的给力队友。我觉得这句话用在华为P30 Pro上最能体现出来。那么,为什么华为P30 Pro在续航上如此给力?其实,这与华为P30 Pro的硬件配置和系统优化有着很大的关系。

在华为P30 Pro手机中,延续华为手机大电池长续航的优良传统,华为P30 Pro搭载了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为手机的长续航奠定基础。

软硬件结合超长续航 完美应对上班族一天重度使用

作为一位互联网公司商务,我日常和客户电话沟通的时间相当多,而且还经常需要跟客户见面商谈合同的事宜,华为P30 Pro除了应付每天的电话沟通外,它还经常被用作定位导航去见客户。即使像我这样的机不离手的重度使用者,一天的使用下来,华为P30 Pro依然还能剩余百分之二十的电量。所以即使是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使用华为P30 Pro的我基本上不用担心手机的电量问题。

同时得益于所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7纳米的先进制程工艺,实现了功耗更低性能越强劲,相比上一代10纳米工艺制程,功耗要低接近40%,从这些配置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在硬件和优化方面更加是处处为长续航精打细算。

不仅如此,华为P30 Pro搭载了最新的EMUI 9.1系统,通过手机智能节电技术,自动查杀消耗量过大的后台应用,提前预加载常用程序,减少突然激增的资源浪费,为华为P30 Pro的持续省电提供了支持,同时还提升了华为P30 Pro在手机操作上的流畅体验。

碎片化时间充电 满足一天所需

除了在硬件和优化上为华为P30 Pro带来超长续航外,华为P30 Pro还支持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在使用原装充电器下,半小时就能充电70%。

其实平时在为华为P30 Pro充电我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充电都会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进行,因为工作的原因,为了不因为手机充电而影响到跟客户的联系,基本上睡觉前都不会为手机充电。

每天起床我才会为手机插上电源充电,搭配了华为40W超级快充的好处就是,等我洗漱完吃好早餐出门的时候,华为P30 Pro的电量就已经是满满的了。

此外,华为P30 Pro还配备了15W无线快充,随放随充,安心快捷,而且还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反向充电还可以给苹果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可谓是羡煞一众果粉,更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给力队友。

华为P30 Pro大容量电池和40W超级快充的加持,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带来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你可以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尽情地折腾你的手机。

如今手机功能越来越强,上网社交、游戏娱乐、拍照分享、手机支付等等,所有的功能使用都需要超强的续航作为支持,虽然大部分手机都配备了大容量电池,但也还是遭不住人们的频繁使用,所以说只有像华为P30 Pro这样拥有持久续航并配上快速“满血”的超级快充,才算一个真正的给力队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