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安全的保障 华为P30系列考虑的面面俱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63.shtml report 6033

随着社会发展,智能手机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我们每个人生活、工作中,智能手机也给我们带来了各种便利。以笔者个人切身体会最深刻的应该是移动支付,现在出门都不带钱包了,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现在是个商超都能移动支付,几乎所有街边的小商店也赶上了移动支付的浪潮。

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是很严重的,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网络诈骗、信息泄露等等,更有甚的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据《2019年手机安全报告》显示,仅在2019年第一季度,相关机构共接到手机诈骗举报1391起,其中诈骗申请为571起,涉案总金额高达306.1万元,人均损失5360元。智能在方便我们生活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风险,所以,选择一款在安全上有保障的智能手机就成了买手机的首要指标。

面对如此复杂与严峻的手机安全形势,对手机安全问题一直十分重视的华为,在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华为P30系列上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80芯片,将手机安全级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底层技术升级 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身份证、银行卡甚至于车辆锁信息录入至手机中,核心信息的安全成为了厂商及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目前,大多数手机是在手机中嵌入独立的安全芯片,安全芯片通过外部接口与手机主芯片进行通信,不能排除暴力拆除带来的信息安全泄露风险。

华为将安全引擎集成在麒麟980芯片中,形成一个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手机不获取与保留任何交易信息,且无法通过暴力途径拆解,让华为P30系列拥有更高的安全性能,而麒麟980芯片获得EMVCo认证正是华为在安全方面努力成果的最好表现,大幅提升隐私数据本地处理的安全性。

如果说我们无法直接感知到数据的加密,接下来要说到的能力你一定可以切身体验到,并且也只有华为自研芯片的手机才有的优势!身边不少华为用户都亲身感受到,伪基站信息已经很久没收到过了,为什么?因为自麒麟950起,华为已经拥有了芯片级的伪基站侦测技术,麒麟980在伪基站防御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针对新出现的伪基站攻击方式,麒麟980进一步在芯片层面增加了安全机制,全面升级了识别2G伪基站的技术,同时业内率先支持识别4G伪基站,提升用户在移动通信网络下的安全能力,大大降低了受诈骗的概率,保护用户的财产和信息安全。

共建移动互联网安全生态 成就贴身的安全支付助手

接下来回到文章开头介绍到的移动支付场景,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是复杂困难的安全保障做支撑,相比其他厂商的支付服务,华为Pay是国内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确保了芯片级的安全保障,华为这一独创的安全方案从根本上保证了华为P30系列产品的支付安全,也因为华为 Pay 对于安全的持续重视和创新,华为 Pay通过了国际上严苛的PCI DSS支付安全认证,让华为P30系列拥有更高的安全性能。

华为将安全引擎集成在手机主芯片中,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其生态化、精品化的有序布局也在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且真正做到了移动互联网云服务的全球化。形成一个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

有了麒麟980芯片级的伪基站侦测技术和芯片级的金融支付安全防护,华为P30系列从很大程度上隔离了网络诈骗,也从根本上对个人信息安全、资金安全起到了防护作用。目前,很多明星、商务人士都喜欢用华为手机,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安全,如果此时你有换机的需求,华为P30系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