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学生党最值得购买的惊喜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2/196801.shtml report 6146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结束,轰轰烈烈的高考也正式拉下了它的帷幕。在高考结束之后,很多人都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准备,其中就包括购买一款心仪的手机。为了帮助学生党们买到心仪的手机,小编精心挑选了以下几款手机,希望能帮到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朋友。

realme X

参考价格:1499元起

realme X是realme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推出的一款主打全屏敢越级的旗舰手机。

外观上,realme X在搭载了高水准6,.53英寸AMOLED全面屏的同时还有拥有一颗20万次升降标准的脉冲升降摄像头。realme X通过将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等模组隐藏在屏幕下方的方式,实现了91.2%的超高屏占比。此外,它还配备了全新一代汇顶光感指纹识别模组,解锁速度较于前代提升了28.5%。配色方面,realme X普通版共有朋克蓝与蒸汽白两种颜色可选。

硬件上,realme 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128GB的UFS 2.1高速大内存。高通710处理器拥有对性能和功耗的强大平和力,相比前一代,它的性能提升了25%这意味着在运行大型游戏的同时,它还能保持低发热低功耗的优异表现。相机方面,realme X后置主摄采用了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在realme独家影像技术调教之下,它可以轻松拍出专业级照片。

vivo Z5x

参考价格:1398元起

vivo Z5x是vivo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Z系列新品。

与之前的Z系列产品不同,vivo Z5x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并为这块极点全面屏做了应用界面的优化适配,因此,这块极高屏占比的极点全面屏可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体验,让你看到更加全面的世界。此外,vivo Z5x还采用了背部指纹设计。配色方面,vivo Z5x拥有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款配色。硬件上,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而且拥有最高8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并搭载了由16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AI广角三摄。 120°的超大视界,让所见更非凡。壮阔的自然风光、雄伟的空间建筑、热闹的集体合影,尽可以随心所欲摄入囊中。

续航方面,vivo Z5x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配合骁龙710处理器的优秀功耗控制和智能省电技术,用一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充电方面,vivo Z5x支持18W双引擎闪充,充电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令人惊喜的是,vivo 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可谓非常实用。

OPPO K3

参考价格:1499元起

OPPO K3是OPPO于今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透明升降摄像头以及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的高性价比千元机。

外观方面,OPPO K3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为91.1%的6.5英寸AMOLE全景屏和一颗升降寿命为20万次以上的透明升降摄像头。OPPO K3的背部采用了与Reno相同的对称式设计,摄像头与闪光灯等元素整齐地排列在一条直线上,非常具有美感。此外,OPPO K3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值得一提的是,OPPO K3还搭载了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28.5%。

硬件上,OPPO K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拥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OPPO K3还拥有全新的Game Boost 2.0技术,在软件和硬件的双重加持下,它将带给你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续航方面,OPPO K3搭载了3765mAh大容量电池和VOCC 3.0闪充技术。二者搭配使用,可以为你带来更加持久的使用体验。

Redmi K20 Pro

参考价格:2499元起

Redmi K20 Pro是Redmi于5月28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和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旗舰手机。

外观上,Redmi K20 Pro搭载了一块支持硬件DC调光技术的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可以让你的双眼不必再受蓝光的困扰。此外,Redmi K20 Pro还采用了升降式前置相机设计,并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独特的呼吸灯,一升一降间呼吸灯若隐若现,再配合个性音效,可以带给你别具一格的使用感受。续航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QC4+快充协议,让你在拥有持久续航的同时也可以避免充电带来的的漫长等待。

硬件上,Redmi K20 Pro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此外,Redmi K20 Pro还具备了MI Turbo和GameTurbo功能。MI Turbo可以通过底层优化,有效降低卡顿。使用18个月依然流畅,而新一代 GameTurbo 游戏模式,可大幅提升点击灵敏度和跟手性,让你拥有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