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贡献逆天 互联网女皇: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巨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3/196856.shtml report 2703

素有“互联网女皇”称号的玛丽·米克尔(MaryMeeker),在6月12日凌晨发布了最新一期《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这是她至今为止发布的第24份报告,这份长达333页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去年互联网领域所发生的重要趋势,以及趋势在未来可能产生的影响是什么,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报告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规模超过4亿,是当之无愧的智能手机大国。其中,京东等电商平台对手机销量的助推作用不容忽视。

根据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总体和2017年持平,虽然2018年同比下降4%,但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早已从增量型市场,转型成为存量型市场,在目前的技术和业态环境下,很难再出现大幅度的增长,所以和2017年持平是个相对较好的总体表现。而作为全球智能手机主战场的中国市场,中国市场总量已经接近全球总量的3成,尽管市场规模有所下降,但是仍然拥有超过4亿的规模。

而在国内手机市场,京东等电商平台对手机销量起到的助推作用十分明显。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权威报告显示,京东在线上渠道手机销售的份额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达到了52%,牢牢占据了线上渠道手机销售的头把交椅。可见京东对中国手机销售的推动作用显著。

报告发布正值京东618全球购物狂欢节期间,依托京东强大的平台资源和物流、配送和支付及售后等方面的高水准服务,各手机品牌都迎来了销量高峰。

据悉2019年,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在手机与通讯领域汇集了Apple、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一加、联想、黑鲨、努比亚、Realme等几乎所有手机品牌厂商的新品与爆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