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提前布局5G市场 与三大运营商达成5G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2/196825.shtml report 2558

5G是时下通信领域最炙手可热的技术,在6月6日,工信部也像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广电四家发放了5G牌照,国内的5G建设已经开启了快车道。在此之前,京东就已经为5G技术开始布局,凭借自身的平台优势,与合作伙伴一同探索5G市场。

早在2018年,京东就已经开始提前布局5G领域了,作为线上科技消费品市场的领军者,京东与中国电信开展了全面战略合作,在智能连接、智慧家庭、物联网、互联网金融和新型ICT五大生态圈深入合作发展,在无人机配送、无人自动配送和人工智能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今年4月,京东和中国电信在5G创新合作大会上再次签约,正式开启5G技术试验性运营与实际应用落地。

在今年1月,京东与中国联通网研院达成了合作,将会在关键技术开发、智能物流示范园区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探索5G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随后,京东与联通在eSIM卡业务全面开通和产品的推广展开合作,率先进军5G领域。

而在19年4月,京东与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将会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云办公等诸多领域全面开展面向5G的创新产品研发和业务应用合作,目前已经在雄安新区开启5G测试与运营。

京东凭借敏锐的嗅觉,在5G来临之前就开展了战略布局,在5G技术,5G应用等领域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在5G的大趋势下,京东将成为5G新品的首发平台,依靠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5G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