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接近尾声 手机厂商竞争异常激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902.shtml report 2591

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6月14日,京东618全民购物节也接近了尾声。  在昨日手机神券日重磅福利的刺激下,各大厂商在手机竞速榜上又一次杀了个昏天黑地,建立了全新的排行榜。其中,Apple获得单品销量、品牌销售额两项冠军,荣耀则获得了单品销量亚军、品牌销量冠军的成绩,与Apple平分秋色。

  单品销量方面,iPhone XR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斩获了单日榜和累计榜中的冠军。iPhone XR在618期间的持续走红,也让它成了当之无愧的“真香机”。荣耀8X获昨日销量亚军、累计销量第三的成绩。荣耀10青春版则保持了累计单品销量第二的成绩。在昨日单品销量的前十名中,Apple和小米各有一款入围,荣耀和华为则分别占据两席。京东独家发售的一加7Pro自618开售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表现,累计销量同样进入前十。

  品牌销量方面,荣耀、华为、Apple、小米四大品牌依然牢牢占据着榜单的第一梯队,此外,累计榜单上“米耀之争”仍在继续,昨日冠军依旧属于荣耀。小米能否在618的冲刺阶段完成逆袭,将是品牌销量榜的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梯队的竞争同样激烈,OPPO、vivo以及一加等厂商的排名交替变化,目前累计销量排名三者分列第五至七位。一加作为“聚焦线上、打造安卓精品旗舰”的代表,能否奋起直追超越两大传统强势品牌,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品牌销售额方面, Apple和华为为了获得冠军而展开了殊死搏斗,Apple过去两周内的大多数时间均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华为则紧随其后,位居第二。而荣耀、小米、一加则获得第三至五名。realme作为新晋品牌,强势挺进品牌销售额前十名,与三星、魅族等品牌表现不相上下。

京东618已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在这最后的时刻,各大手机厂商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在618的主场京东将上演怎样的最终决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