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监测身体健康数据,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获赞无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913.shtml report 7328

关注智能穿戴市场的人都知道,在6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华米科技推出了AMAZFIT健康手表系列的首款产品,这就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与一同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系列不同,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主打健康监测领域,为的就是用科技全面守护用户的健康。

16.jpg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一块1.28英寸的反射式方形彩色显示屏,即便是在阳光下也可以带来足够清晰的显示效果。由于机身重量仅为25克,因此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的佩戴体验近乎无感,适合各类用户使用。

17.jpg

(丰富的数据监测功能)

对于年轻人来说,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提供了运动状态记录、步数分析、有效活动量、热量消耗、静坐、站立、行走时间占比、睡眠时长、深睡浅睡分析等功能,保证了年轻人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的运动时间与运动量,从而让身体保持健康。并且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提供了喝水、久坐、活动、吃药等提醒功能,对于用户健康的关心可以用无微不至来形容。

另外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用户还可以获得健康指导专家的帮助,借助米动健康APP可以获得有针对性的线上运动建议和视频指导,每一周都可以为用户的健康综合状况与健康生活提供建议。

4.jpg

(可精确监控心率)

而对于有心率监测需求的用户来说,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内置的黄山1号芯片提供了RealBeats™AI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并且还配备了ECG心电传感器以及BioTracker™PPG传感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以50Hz的采用率对用户的心率数据进行采集,超强的续航也满足了用户7*24小时的心率监测需求。

在RealBeats™AI生物数据引擎的辅助下,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可以进行生物特征本地身份识别、EC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以及PP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让用户第一时间得知准确的监测结果。

18.jpg

(拥有NB-IoT通信模块)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加入了NB-IoT通信模块,可以将得到的监测数据同步到云端,一旦手表监测到心脏发生房颤、静息状态下心率异常、意外跌倒等紧急状况时,就可以通过NB-IoT通信在云端第一时间发送提醒信息给预设的紧急联系人。

19.jpg

(年轻人老年人都适用)

再加上全新升级的米动健康云服务1.2的帮助,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成功的为用户带来了从监测、分析到数据服务的健康闭环,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完美融合。相信随着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人气不断的提升,华米科技AMAZFIT健康手表将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