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618提前放价:父亲节抢高端手机4折,最高省4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924.shtml report 13791

     马上就到父亲节了,给父亲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对于步入职场手拿工资的子女们来说,父亲节是让父辈感受儿女的心意的最好时刻。不过,当走进商场或者打开购物软件时,你也许会犯难,琳琅满目的商品究竟要选哪一样?

       其实,对于多数节俭了一辈子的父亲们来说,礼物要选性价比高的那一个。在临近618购物节的时刻,除了那些全新的商品,兼顾高性价比和多样化的商品更能满足子女们送礼需求,像转转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就提供了新的选择。而当父亲节遇上转转618手机大促,最高可领618元红包,还不快来挑选一份合适的礼物送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他。

       上转转选低价高质智能手机,实用又贴心

       一生操劳的父辈们,除了对子女的爱之外,最大的习惯就是节俭。就连用过的手机都是如此,不是子女用剩下的,就是使用了多年,系统严重老化的功能机。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遍的当下,送一款合适的智能手机无疑是最贴心的举动。

       那么平价机和高端机究竟哪一款更加适合呢?从使用寿命和使用体验来看,平价机总是有一丝差强人意。高端机虽然配置高,但是价格却成为了压垮年轻人的最后一根稻草,不同的老爸也可能还有不同的需求,那么,到底该如何选一款合适的手机呢?

       要想同时拥有质量和满意的价格,二手手机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二手交易市场越来越正规。例如转转针对二手手机还首创了验机、质保服务,让二手手机的交易流程也逐渐标准化,通过质检报告让信息更透明。随着二手手机交易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父亲节在靠谱的平台上选购一款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

       转转618活动即将开启,高端手机四折起

       当父亲节遇上转转618手机二手节,转转的活动力度更大。目前转转618手机活动已正式开启,用户可以抢先领卷享优惠,此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618元的神券礼包。14日开始在转转平台购买二手手机即可享受巨大优惠,品牌手机更是四折起售,最高可为用户节省4067元,提供用户众多机型、众多优惠选择。同时,转转还率先开通了白条免息的通道,用户可享白条6期免息,二手手机分期购买不是梦。

       


       二手手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高,在质量方面能做到有保证的情况下,对于用户来说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手机,自然十分受欢迎。随着二手市场的不断开发,交易的安全及服务质量的提高成为了保证。在二手交易成为当下新风尚的同时,率先推出验机服务的转转更受用户信赖。

       转转作为行业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保障,不仅推出专业的验机和质保服务,为行业建立了标准规范,还搭配物流、担保等增值服务。数据显示,转转二手手机成交量在业内稳居第一,用户对转转的认可程度也在逐年增加。     

       不同父亲多样选择,二手手机同样值得拥有

       值得注意的是,为父亲挑选手机,并非要选购最贵、最潮的那一款。对父辈们来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转转平台上,不仅拥有大量的手机品牌可供选择,性价比也是上上之选。

       在手机品牌的选择方面,不同类型的老爸都能选购到所需的一款。针对喜欢看剧、看电影的父亲,大屏、续航时间长的手机无疑是最适合的,如小米MAX系列;针对喜欢旅游拍照的父亲,高像素、自拍效果好的手机必不可少,比如OPPO、vivo系列。如果老爸经常使用手机办公,类似华为手机这样内存大、运行快的品牌最适合。

       而对于手机使用频率高,既要玩游戏、又要刷抖音的需求,苹果手机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OS系统以及硬件配置,让手机的使用感更流畅,完美解决了恶意软件的侵袭和手机卡顿的问题,完美满足日常需求。

       在性价比方面,相比较新机,转转平台上的二手机更具价格优势。同款价位可以购买更高端的手机,也许2000多元只能购买华为nova4e、荣耀10等新机,但同等价格在转转平台上却是有机会买到9成新的64G版本的华为P20。与此同时,同款手机也拥有不同价位, 64G版的iPhone8 Plus在售价格为5000多元,但在转转上却只需要 3000多元即可拿到95新的商品。

       对于老爸们来说,最贵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上转转购买最符合实际需求的父亲节礼物。享受安全放心服务的同时,也给最重要的他留下了最暖心的父亲节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