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如何选?华为618万元大礼包了解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15.shtml report 4822

转眼来到六月中旬,第三个周日就是父亲节。虽说距离现在还有些日子,但给父亲的礼物咱们得先准备起来。是不是全天下的父亲都一样,每次儿女们为他们买了礼物,他们总是嫌你乱花钱。最近恰逢年中618大促,不少品牌在最近都有优惠,其中,华为618年中大促拥有多重福利与惊喜,大家不妨先了解下。

更值得说的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还发起了#晒出年中心愿单#活动,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华为智能产品,即有可能赢取华为P30 Pro,华为FreeBuds无线耳机,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华为平板M5 等价值万元大礼包活动。里面每款产品都非常优秀,送给父亲极为合适。

华为P30 Pro采用了时尚精致的设计,正面拥有双曲面全面屏,极富张力,颜值颇高,并且还拥有流光溢彩的极光色和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等配色版本,每个颜色都充满灵动之美。如果送给父亲,黑色和极光色比较适合。此外,华为P30 Pro还拥有超感光徕卡,不仅拥有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的拍摄能力还拥有超广角、微距等功能,摄影能力强大,平时出去旅游可以更好的拍照。

当然,耳机同样值得关注,华为FreeBuds 2 Pro采用了无线设计,整个机身小巧大气,华为FreeBuds 2 Pro支持语音控制,如果手机来电话只需要说“接听电话”就可以通话了,解放双手。华为FreeBuds 2 Pro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配合华为P30 Pro的反向无线充电,带着华为FreeBuds 2 Pro出门甚至可以不用带充电线。对于嫌麻烦的父亲们来说是很合适的。

这次大礼包中还包含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这款手机采用了硬朗刚毅的设计,比较适合爸爸们佩戴。值得说的是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可以支持交通卡功能,开卡之后随手一刷就能够乘坐公交了。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还可时刻监测健康数据,送给父亲的话,它不仅是一个生活小能手,还是健康小助手。

在父亲节的时候,送给父亲一个平板电脑也是不错的选择。华为平板M5 青春版拥有10.1英寸大屏,加上4颗立体声扬声器+Histen5.0音效带来的3D环绕立体声,华为平板M5 青春版观影享受非常好,并且华为平板M5 青春版能通过"小艺,小艺"语音唤醒,即便是爸妈不会使用复杂的操作系统,也能轻松使用。

综合以上来看,华为618万元大礼包中的每款产品都非常实用,父亲节送给爸爸是绝佳选择。而获得华为618万元大礼包的方式也很简单,只需要在微博加#晒出年中心愿单#话题,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华为智能产品,即有可能赢取。现在距离抽奖还有一段时间,小伙伴们不妨参与起来,说不定锦鲤就是你。

当然,小伙伴们要是等不及想先购买礼物的话也可以进入华为618活动选购心仪的产品,在华为618年中大促期间全场优惠不断,购买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可领200元优惠券,购买华为P30系列可享受6期免息,多款产品均有优惠。这个父亲节,关注华为618,送父亲一份大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