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最佳购入时机: 华为618盛典多重福利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6/196941.shtml report 7937

不知不觉间,炎炎夏日已经悄然而至,头上的烈日、清凉的水世界以及层层海浪,如果是学生党的话还有长达两三个月的暑期时光,这些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该换手机了”!而不管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还是享受假日的学生党,在这个炎炎夏日,或许都会有换新手机的需求,那么暑期换机的最佳选择有哪些呢?

或许你目前已经拥有一款高端旗舰机型,各方面综合性能都已经表现不错了。不过,你手中的机型在拍照以及颜值等方面,真的能够满足你吗?如果无法得到满足而想要更换新机,不如趁着华为618大促期间更换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相信它的种种优势,足以说服你。

绝对“硬核”的摄影力配置

华为P系列一直都以卓越的摄影实力而闻名,到了华为P30系列也毫不例外。华为P30系列拥有前所未有的强大摄影实力,这也是基于其强大的相机配置基础而来,以华为P30 Pro机型为例,它搭载了后置徕卡四摄镜头;首先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能够保证出片最高解析力,并且还拥有超强的感光能力,夜景拍摄效果极佳;2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能够为我们带来广角摄影功能,自带“广袤”滤镜,让图片更具张力,可容纳的景物更加丰富,另外还能够为我们带来超微距摄影功能,让我们不仅能够掌控宏观世界,微观世界的魅力同样不容错过。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则是带来了高倍变焦性能,远方的风景也能触手可及。同时第四颗TOF镜头可以更智慧的了解拍摄景物景深信息,拍出更自然的背景虚化照片。

超级夜景丰富你的夜生活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日的空闲时间几乎只存在于下班之后的晚上,只有到了这种时候,才有可能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说出门散散步,去海边吹吹风或者是去小酒馆坐一坐,而在这种的惬意时刻,不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来就真的太可惜了。华为P30系列拥有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并且创新采用的RYYB设计,进光量提升40%。因此,华为P30系列能给你带来更加极致的暗光拍摄能力,而这一强大夜景摄影能力,我们通过样张就能够看的出来。几乎无光的情况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能够将神秘而绚烂的极光完美呈现在你的眼前。

广角摄影 旅行必备功能

而对于正值暑假的学生党们来说,更换一部具有超凡摄影实力的手机就更加重要了,毕竟这个暑假更换的手机还能够支持接下来好几年的学生活。而即便是在暑期,想必很多同学们也会利用假期时间出门旅行,去到自己未曾去过的地方,欣赏从未见过的风景。那么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超广角摄影功能,在旅行的途中显得尤为适用,当你处在“没有退路”的拍照场地时,点开广角摄影模式,就能够让你拍摄到更加广袤的风景,就如同下面这张样张一样,比起普通模式的拍照效果,超广角摄影下的样张更具张力,视野也更加宽广的多,图片效果自然就有所提升了。

综合来看,目前手机界中的旗舰机虽然琳琅满目,但要提及摄影实力,华为P30系列机型首屈一指。另外在外观方面,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等配色,早就另广大用户爱不释手,正值华为618年中电商节,华为P30系列有着多重惊喜,更享6期免息分期优惠,就是你暑期换机的绝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