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手机品牌决战前瞻,华为荣耀小米Apple谁能最终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7/196946.shtml report 2728

明天就是京东618十六周年庆,这场年中购物狂欢节即将掀起最高潮,想必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入手了自己心仪的商品,也有不少人在等待明天最超值的优惠福利。手机一直是京东618广受关注的品类,各大手机厂商618期间的表现从京东手机竞速榜中就一目了然,荣耀、Apple两大品牌目前暂居榜单冠军,大战即将打响。

单品销量方面,荣耀10青春版登上了销量冠军的宝座,红米Note7和vivo Z5X分获二、三位。之前多日获得第一的iPhone XR排名略有下降,跌至第四。这也让累计单品销量冠军的归属更加破朔迷离,目前iPhone XR仍居榜首,荣耀10青春版紧随其后,如果iPhone XR最终获得冠军,则可以称得上是今年真正的“真香机”。

品牌销量方面,榜首之争继续在荣耀和小米之间展开,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虽然持续热销,但Apple品牌销量一直落后于荣耀、小米、华为,位居昨日销量第五、累计销量第四。第二梯队的vivo、OPPO和一加三个品牌也在榜单中你追我赶,vivo昨日品牌销量升至第四,累计销量排名第五。realme凭借之前品牌日活动的热度,仍在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位于第八。诺基亚这个老牌大牌昨日也进入了榜单前十。

品牌销售额方面,榜单前四位的位置呈现稳定的趋势,累计榜单中,Apple、华为、荣耀、小米分列第一至四名,此排名顺序已多日没有发生变化。累计第五至十名的一加、vivo、OPPO、realme、三星、魅族也多日锁定自己榜单前十名的位置,在京东618最后冲刺阶段,Apple能否守住销售额冠军的宝座、是否会有其他品牌逆袭冲入前十,将是销售额榜单的最大看点。

近几日的竞速榜,尤其是累计榜单方面,各大品牌的排名已呈现趋于稳定的趋势,说明十多天的销售累积不容小觑,但京东618当日即将掀起年中促销风暴的最高潮,相信将把各大品牌的销量推向新高,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