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运锦鲤用户出炉,华为618年中大促优惠新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7/196973.shtml report 4887

每年的618,都是商家大促、消费者剁手的日子,在今年的华为618年中大促期间更是如此。今天华为针对618巅峰之日推出了力度相当大的优惠,包括全场最高优惠600元、618大额神券、12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而且此次参与618年中大促的数码产品更是丰富,不管是热门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亦或是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你想要换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除了上述优惠信息外,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有3位幸运网友成为了自5月31日起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举行的#晒出年中心愿单#活动中中奖的“锦鲤”,他们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整套价值万元的华为产品,真的是让人羡慕啊!

在这个活动发布最初,华为官方就公布了奖品的内容,包括了HUAWEI P30 Pro(8GB+256GB)1台,HUAWEI FreeLace 无线耳机 1套,HUAWEI WATCH GT雅致款1只,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4GB+128GB)1台,这些奖品总价值在万元左右,涵盖了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

比如华为P30 Pro手机,其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智慧摄影与科技美学完美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开创数码相机发明40多年来的全新架构,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

除了华为P30 Pro之外,华为P30也是618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而且华为P30系列在618售价仅为3988元起,还能享12期免息优惠政策,购机压力小了很多。

还有这次中奖奖品中的HUAWEI FreeLace无线耳机,618促销价格仅为489元,这款HUAWEI FreeLace 无线耳机,适用于通勤、旅行、运动等多元使用场景。这款耳机外观时尚、使用方便、音质出色,如果你也正打算购入一款跑步时佩戴的耳机,HUAWEI FreeLace无线耳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两周长续航已经成为HUAWEI WATCH GT区别于其他智能手表最大的亮点,而且作为一款运动手表, HUAWEI WATCH GT支持室内或户外跑、登山、户外骑行、室内单车、泳池游泳等多种模式可选,并能实时提供各项数据。同时,支持三大卫星系统(GPS、GLONASS、北斗)。

并且这款产品还有心率监测、实时压力检测、实时压力检测等功能,1088元起的售价性价比也非常高。

在618大促首日,华为平板便轻松斩获多个电商平台安卓平板销售额第一,特别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更是大受欢迎,其在用户最为看重的休闲娱乐、家庭智慧、智能教育等方面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极致的平板体验,俘获了一批又一批受众芳心。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华为在618还有很多的商品都有不错的优惠政策,而且还能够抽奖赢好礼,所以这样的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快用华为全场景科技产品来组装你的智慧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