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党必入!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见证你的每一次蜕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6998.shtml report 4107

夏季的高温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防止摄入的过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因此很多人认为夏季是减脂的最佳时机。值得一提的是,想要真正做到减肥,体重并不是最有力的指标,体脂率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适逢京东618购物节,有减脂需求的人可以入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以便随时检测自己的身体数据,实时观察自己的健身效果。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秤面表层采用了ITO镀膜技术,所以它的表面并没有金属电极,外观非常简约。其表面大面积采用了钢化玻璃,双脚踩上去非常舒服,CNC打磨抛光大角边缘硅胶垫秤脚,防止磕碰摔滑。按黄金比例分割LOGO设计,测量时直接站在LOGO两侧即可。此外,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机身厚度仅为23.7mm,可以轻松放在床底,不用担心收纳问题。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支持一键连接WiFi,使用非常简单,因内置Wi-Fi模块,可直接与家中Wi-Fi路由器连接,所有身体指标站秤即测,一步到位,测量更快捷。测量后,数据即刻上传云服务器,不担心数据丢失。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最多可以绑定5个华为账号,且每个账号可同时记录十个人的数据,足够全家人共同使用。

测量完毕后,部分重要读数会直接在体脂秤上显示, 如体重、脂肪率等。详细数据需要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上查看,包括BMl、脂肪率、肌肉量、基础代谢率、水分率、内脏脂肪等级、骨盐量、蛋白质、骨骼肌量、压力指数、身体年龄、心率、身体类型、理想体重、理想体脂率、身体得分、理想体重。除了测量数据,华为运动健康APP还会给出相关数据的理想值,用户就能参考对比。通过每天数值的变化,让你了解更全面的自己,更能合理安排饮食及健身方式。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在测脂的基础上,新增心率检测功能让体脂秤也可以测量心率,更好的呵护你的心脏健康。一般来说,正常心率为70-100次/每分钟,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心率会比同龄男性稍快。

心率测试之后,体脂秤会用进入40秒倒计时状态,此时为测量压力值状态。这项功能是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来实现,最终以分数形式体现。这套评分是由华为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开发,比较能够真实反映用户状态。华为运动健康APP也会根据当前的压力状态,量身定制科学减压教程(呼吸训练、舒缓减压、生物反馈游戏等),舒缓你的身心。

总的来看,售价199元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精准测量身体17项数据,分析出你的脂肪率、身体年龄、心律及压力指数等数据,堪称每一个家庭标配的智能家居。马上迎来全球年中购物节的高潮,心动的小伙伴不妨趁此机会为家里配备这款体脂秤,守护全家健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