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教育聚焦电竞人才培养 努力打造最好的游戏培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7021.shtml report 3641

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发展迅猛,成为国家重点扶植的新兴产业之一,人社部发布“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被正式纳入国家认可的职业范围,国家对电子竞技正名的舆论导向明显,未来中国将掀起电子竞技的新一轮风暴。对比国外电竞产业,我国电子竞技的发展日趋成熟和稳定。近日,由上海体育学院、完美世界教育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上网协会电竞分会为指导单位的首届电竞产业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到场诸位专家就电竞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

事实上,电竞行业发展速度的提升也意味着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加。据央视新闻报道,2018年中国电竞行业从业者为5万人,岗位空缺达26万人,到2020年人才缺口将扩大至50万人。所以,电竞行业也需要越来越多的人才加入进来。然而高端的电竞人才,往往出自于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完美世界教育恰好就是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之一。

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作为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之一,完美世界教育旗下品牌“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专注培养文创技术及人才,构建高校、企业、学生及数字文创产业教育服务生态圈。

图片1.png

在电竞产业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中,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郭擂在发言中讲到:“电竞产业研究伴随着时代发展,电竞教育应走在产业发展的前端,因此,电竞产业人才培养必须走产业和教育相结合的道路。运用电竞领域最核心的内容、产品以及对未来电竞发展的研究,结合传统教育体系,构建技术型人才、专业复合型人才和研究创意类人才的三层产教融合培养体系,让人才可以真正的推动并引领电竞产业的发展。”

作为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之一,完美世界教育的发展理念也与之相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专业电竞人才,助力中国电竞事业发展向前。完美世界教育深知未来电竞创造的机会不仅要求个人具备专业技能,同时也要求个人学习电竞垂直领域的专业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成为从业人员,而这些,都需要很好的教育背景和基础。

完美世界教育为成为学员口中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积极以人才成长为信念,坚持走产业和教育相结合的道路。例如完美世界教育与上海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四川传媒学院等高校就培育电竞人才进行校企合作,将线上线下结合辅助教学,一方面依托集团优势,联合电竞企业、游戏企业,还原职业场景,以此为学校育人制定需求标准,让学校教育内容匹配企业岗位所需;一方面联合行业专家,将产业资源转化为教学课程,促进学生对教学内容吸收沉淀和校企合作产品的迭代优化。

未来,完美世界教育将持续打磨自身,争做最好的游戏培训机构,为中国电竞事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出高素质人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