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美图联合打造手机代号“小仙女” 真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61.shtml report 1431

前两天,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晒出了在小米美图AI实验室和美图创始人吴欣鸿的照片。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发布微博透露,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旨在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而这款新机的代号则命名为“小仙女”。

  这是自从去年小米和美图关系曝光后打造的首款手机。而就在这个消息发布不久,林斌再次晒出与吴欣鸿的照片,这次吴欣鸿手中拿着一款手机,所以这款手机大概率应该就是“小仙女”了。

  可以看到,“小仙女”机身为黑色,后置竖排摄像头,有三颗,背部应该为3D玻璃。

  而这款手机也与刚刚出现在工信部代号为M1904F3BC的照片类似,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该手机屏幕为6.39英寸,3900mAh电池,屏幕尺寸为156.8*74.5*8.67mm,支持屏幕指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