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学会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的操作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1/197132.shtml report 6814

彻底学会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的操作技巧。微信现在是我们社交使用最高频率的一款APP了。由于工作等其他场合,我们可能每天跟各种不同的人用微信聊天,为了聊天界面简洁,我们会把多余的对话框删掉,殊不知这样也会删掉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png

误删掉微信聊天对话框

你是否遇到过下面小编遇到的情况一样,在跟朋友聊得火热的时候,手误删掉了好友的对话框,这就很尴尬了…

微信.png


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到电脑端?

1、登录电脑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更多【三】,选择【备份与恢复】;

2、点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3、保持手机跟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选择您想查看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即可。

温馨提示:备份/恢复的过程最好保持网络通畅的环境

微信.png

为了确保下载的是正版软件,首先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

实用恢复教程

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点击【开始恢复】>开启【无障碍辅助功能】。提示:开启此功能对您的手机数据安全不会有影响,卓师兄扫描完成后,此功能会自动关闭,请放心开启(不包括安卓6.0以下版本)。

微信.jpg

防止再次误删和方便保存,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数据导出来!

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相应的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操作,另外,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数据导出来保存,把重要的手机数据导出保存在电脑里,就不怕再次误删弄丢数据了!详情见下图

微信.png

彻底学会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的操作技巧。除了微信自带的微信数据备份,卓师兄这款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也可以数微信数据进行备份,一键扫描备份,操作简单非常方便,同时它还可以把聊天记录导出来哦~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