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全新系列手机 定位年轻群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1/197142.shtml report 1271

今天,小米正式公布了小米全新系列:小米CC。

  而且,还公布了这个系列的Logo,并阐释了小米CC这个系列的含义和主张,该系列定位全球的年轻人,同时这个团队是一群Chic&Cool的90后,是小米内部最年轻的团队,因而想真正用年轻人的想法重新定义潮流手机。

  而小米CC中的“CC”,不仅代表着Colorful,同时更要Creative,在色彩以及外观设计上进行大胆突破。同时,“CC”也代表着Camera&Camera,即将该系列打造成前后“双C位”的拍照体验。

此外,在雷军回复网友的留言中,雷军表示,小米的产品线目前已经梳理清楚了,此外小米共有三个系列,分别为数字系列、MIX系列和小米CC系列,这意味着以后不再有Max系列以及Note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