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话,用影像说 旅行拍照带上TA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3/197176.shtml report 24676

最近,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上线了一支“心里画”视频,鼓励大家把“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得到众多网友的积极呼应和参与。

 “真正的美是源于内心的,旅行便是一种很好的积累内在能量的方式,买包时所忽视的,通过背包去看见”,这是来自一位网友的心里话。在都市快节奏生活中,很多人都需要时不时出去旅行一圈去释放自己并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不容忽视的是,随时随地拍照已经成为旅行标配,那么挑选一款摄影力好的设备变得尤为重要,“心里画”视频中的几个拍摄场景让我们印象深刻。

俗话说,退一步才能海阔天空,但不服输的她偏要急流勇进,峰回路转总有惊喜来临,前方的广阔美景才会美不胜收。“有时候,不退一步也可以海阔天空”,旅途中,华为P30系列超广角功能让你不退一步,也可以拍下壮丽景色。

别人都说女孩子长发好看显温柔,她却偏要剪去长发,褪下长裙,换上皮衣开启第二人生,因为“我眼里的好,是我喜欢就好”。华为P30系列专业级人像虚化功能,旅途中无论在何种环境下,TA总能帮你记录下你眼里的“美好”。

旅行时手机摄影能力固然重要,但是要想时刻在线记录你的“心里画”,手机的续航能力也不容忽视。在旅途中,我们总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外面或是在路上,漫漫路途中,我们需要TA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这就对用户所使用的手机续航与快充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电池容量上,华为P30系列就已经是行业中的第一梯队。其中华为P30 Pro配备一块4200mAh电池,基础上就提供稳固坚实的续航基础。电池够大了,华为P30系列还不满足,华为P30 Pro支持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半小时就能充电70%。更有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15层充电防护,疾速又安全。另外,华为P30 Pro还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这样的充电效率可以保证,即使你的手机因为忘记充电而关机,在出门之前利用洗漱的几十分钟,就能够获得足以应付整个白天使用的电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更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不仅自己不再担心手机续航问题,还可以为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电子产品应急充电,变身便携的无线充电宝,可以为旅途中一些随身携带的小型电子设备充电。

每个人都期待发现新的惊喜,它们有时在身边,有时在路上。而华为P30系列就是要长久地陪伴每一位用户,在前往风景的路上,在记录美丽的时刻,都你的最佳伴侣,可以记录你所有的“心里画”。

你的心里话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表达呢?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可以参与“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只要在新浪微博平台,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和视频,且添加水印,即可参与活动。还等什么,赶快用华为P30系列拍出你的“心里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