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摄像头再次升级 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将亮相MWC上海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85.shtml report 3532

不久前OPPO在微博上展示了有关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展示视频,如今OPPO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就要和我们见面了。在26日开幕的MWC上海展上,OPPO将带来屏下摄像头技术,真全面屏就要来了。

OPPO在前置摄像头上一直在不断探索。最初在OPPO N1和OPPO N3上,就采用了翻转摄像头,让前置自拍和后置拍照都有非常出色的效果。

随后在全面屏的不断发展下,OPPO R11s将手机额头和下巴收窄,前置摄像头放在红色的星幕屏里面,屏占比高的同时,也让红色的OPPO R11s成为当时最好看的OPPO手机。

随后,OPPO手机在前置摄像头与屏幕屏占比的博弈中不断进化,OPPO R15将收窄的“额头”进一步缩小,形成刘海屏的设计,进一步增加屏占比。

之后的R17进一步升级,进一步收小刘海面积,更小更美观的水滴屏成为行业主流。

到了2018年,OPPO推出了升降式设计的OPPO Find X,通过升降设计将摄像头隐藏起来,正面全是屏幕,而且圆润的机身上没有开孔,整机更加精致好看。

到了今年,OPPO Reno创新性的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了侧旋式升降结构当中,这样的升降结构就好像跑车的鹰翼门,让前置摄像头的升降也更有仪式感。

这次将要在MWC上海展上亮相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将是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再一次革命性升级,真正意义上的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也真正的带来了“真·全面屏”手机。

经过这么多年与前置摄像头“较劲”,OPPO已经将前置摄像头的技术发展到了极致,不仅拍照的效果有了飞跃,更重要的是将摄像头隐藏起来让屏占比更高手机颜值更漂亮。本周三MWC上海就将开幕,到时候就可以领略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风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