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又添新成员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新品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7035.shtml report 5269

今天就是618了,年中购物节已经达到了高潮。OPPO Reno也有新成员来临,68日,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配色正式开售。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此前已经有雾海绿和极夜黑两个颜色可以选择,这一次开售的薄雾粉则是更受消费者喜爱。相比于深邃内敛的雾海绿和极夜黑两个颜色,薄雾粉的颜色更加小清新,通过AG雾面蚀砂工艺打造出一种朦胧的美感,就像清晨阳光透过薄雾一般,非常梦幻。

配置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本堪称强悍。在拍照方面,采用了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可以实现16mm-160mm等效焦距的全焦段,方便用户在各种场景下拍照。同时OPPO还为Reno 10倍变焦版升级了60倍数码变焦,拍照效果更为震撼。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潜望式的长焦镜头了,采用了潜望式的设计,将镜头模组放置在机身内部,完美的权衡了长焦的镜头与轻薄的机身厚度。160mm等效焦距的镜头,基本已经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了。

在配置上,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8GB的内存,性能表现强劲。正面一块6.6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1%,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的低蓝光认证,显示效果出色,并且还不伤眼。而前置摄像头这一次是巧妙的采用侧旋结构放置在了机身顶部,让正面更加纯粹。续航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了4065mAh的大电池,续航相当持久。

除了薄雾粉新配色之外,OPPO Reno灵感版也在今天正式开始预订。Reno灵感版采用了蓝色主体色调,背面有流光叠彩的浮光秘境视觉效果,非常有新意。正面则是加入了隐隐约约的紫色光晕,形成了星幕全景屏,使用的时候就像是在探索奇妙的未知世界。

此前OPPO Reno还推出了橙色的版本,作为今年的流行色,橙色象征着活力和热情,与OPPO Reno的品牌也非常契合。橙色的机身在光线下泛着靓丽的光线,非常受年轻的消费者喜欢。

今年618期间OPPO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截止到18日中午,销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5%。其中最新发布的Reno系列手机,OPPO K3,OPPO K1以及OPPO R17成为最受欢迎的六款产品。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配色全面开售,6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Reno 灵感版也于即日起开始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