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时尚单品能让小S等一线明星种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89.shtml report 4263

最近有一款手机成为了娱乐圈明星们的“团宠”,很多明星都入手了这款手机,并且喜欢上了它的高颜值和拍照性能。说到这儿,相信关注娱乐圈的人已经知道这部手机就是华为P30 Pro,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又有哪些明星被它圈粉了。

小S

作为综艺女王,小S热辣和毫无偶像包袱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喜爱,不管什么样的节目,只要小S现身都像喜剧节目,笑点满满。最近,参与《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时,小S被网友发现已经种草华为P30 Pro,难不成这部手机要承包她2019的表情包?拭目以待吧。

吴昕

《快乐大本营》让网友都认识了主持人吴昕,清新的面容和活泼的主持风格,让很多记住并喜欢上了吴昕。

除了主持,吴昕对待时尚也有自己的态度,尝试过很多风格,最新一次的尝试就换上了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拥有着很高的颜值,只是不知道吴昕选择的是天空之境还是赤茶橘配色。

3、胡可

前几天,胡可和沙溢上了热搜,原因是为了纪念结婚六周年,沙溢在海边别墅精心布置了晚餐、挑选了婚纱,再一次跟老婆“求婚”,这样的神仙眷侣真的好让人羡慕啊!

前不久胡可也晒出了和沙溢的自拍合影,两个人真的看起来好甜蜜,这张自拍合影应该是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因为胡可的微博小尾巴也出现了华为P30 Pro的标识,就让华为P30 Pro见证他们的甜蜜。

4、韩雪

韩雪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一直以来非常低调,亭亭玉立,温婉恬静的模样,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高颜值,韩雪出演过的很多作品也都是很不错的。

抛开演员身份,韩雪也是一个文艺青年,热爱读书,前不久,韩雪还在微博中分享了她正在读的书,不经意间露出了华为P30 Pro的小尾巴,看来文艺女神和华为P30 Pro也很配。

除了以上这几位明星之外,另古力娜扎、景甜等女明星也都不约而同的使用起了华为P30 Pro,这两位都是时尚影视圈正当红的女星,对于日常的时尚穿搭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品味,备受时尚圈认可和粉丝追捧。相信她们选择华为P30 Pro,除了出众的功能之外,更多的也是出于时尚搭配的考虑,将手机作为搭配的亮点更显独特。

越来越多的明星种草华为P30 Pro,足见这部手机的热度和时尚度。眼下购机有优惠,趁此良机和爱豆拥有同样的时尚单品,追求时尚的你动心了没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