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时如何可以不挂电话 试试华为P30系列这个神奇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214.shtml report 4587

说到双卡双待,相信各位小伙伴应该都不陌生。不过传统的双卡双待只是两张手机卡一起待机,并不是表示两张卡能够同时使用,比如说在主卡进行通话的时候,另外的副卡就不能够通话以及上网了,所以在真正使用的时候还是单卡手机。

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说去便利店或者商店买东西,结账的时候正好有电话进来,这个时候如果接电话的话,那么就不能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等需要网络的工具来付款了,有点小尴尬。

实际上,卡1通话、卡2继续使用移动网络是可以实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就支持这个功能。该系列机型内嵌麒麟980芯片,采用独特的双卡双VoLTE模式,当副卡处于VoLTE通话中,主卡可以同时在4G上网,通话与上网两不误。

操作也很简单:打开华为P30系列设置里的“无线和网络”——“双卡管理”,开启“智能切换上网卡”,就可以享受智慧双卡功能,当卡1网络较差时,系统会暂时切换至卡2上网,网络恢复后自动切回。这样既避免了手动切换的麻烦,也能有效规避一不小心副卡流量用超的尴尬。

这个功能对于一些喜欢玩手游的用户也很适用,以前不在WIFI环境玩游戏的时候,如果有电话打进来,非重要的电话一律挂断,必需接的电话只能够牺牲游戏了,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有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之后,就可以通话游戏两不误,美滋滋“吃鸡”。

另外,华为P30系列的双卡双VoLTE还有一个妙用,那就是在一个号码处于通话时可同时接收另外一个号码的来电,而这也正好符合我们使用双卡双待的初衷,就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电话。从这个角度讲,华为P30系列手机真的解决了传统双卡双待存在的很多痛点,让手机通信体验变得更好了。

华为P30系列可以智能识别信号强度、信号质量、网络拥塞程度、流量剩余不足或欠费等情况,根据具体业务场景对时延、流量需求进行智能切换,尤其是在切回主卡时,除了考虑网络体验的因素,同样需要对流量、误切换等情况作出快速、精准判断,保障对上网业务的最小影响,华为P30系列在这一方面表现出众。

在其他通信能力方面,华为P3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芯片全球率先支持LTECat.21,支持业界最快的下行1.4Gbps速率,更灵活的应对全球不同运营商的频段组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在不同的运营商网络下的高速体验。

同时,麒麟980配套使用全球最快的手机WiFi芯片Hi1103,全球率先支持160MHz带宽,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1.7Gbps,是业界同期水平的1.7倍,带给用户高速的WiFi联接体验。Hi1103还支持业界领先的L1+L5双频GPS超精准定位,L5频段下定位精度提升10倍,有效改善手机定位精准度。在通信能力方面,以华为P30系列为例,可显著提升用户在地形复杂的城市峡谷及高架道路等地区使用地图导航的应用体验。

总结:

华为P30系列凭借强大的通信实力,信号强度和准度都优于其他手机,双卡双VoLTE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这些都显示了华为在通信领域的实力和地位,抛开摄影、游戏、续航等优势,仅从通信能力上评价,华为P30系列已经具备了极强的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