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EO曝首张6400万像素样张 新机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218.shtml report 1978

今日下午,realme CMO@徐起Chase微博晒出全球首张6400万四摄的手机实拍样张,并称其“ 实在太强大!没错,这应该是全球首张6400万四摄的手机实拍样张,shot on realme! ​​​​ ”

紧接着@realme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一张图读懂realme的6400万超清四摄】,简单的官宣,引起了众多热议:难道是又有新机要来了?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realme回国后几个月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黑马,realme携手新品realme X正式回归国内战场,充分吸取海外的成功经验,在产品本身和售价上齐发力,首款产品便拿下了超50万人预约,首次销售便迎来哄抢。在618期间realme X系列产品获“京东618 ”2000元以内价位手机预订量冠军。

realme新机搭载的6400万超高像素传感器来自于三星电子新近推出的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GW1是目前手机领域像素最高的传感器之一。GW1传感器通过升级的 ISOCELL Plus 像素隔离技术,显著提高了像素的感光度和色彩保真度,在不损失性能的同时将单位像素尺寸降到了0.8μm,不仅如此,GW1还拥有1/1.72英寸超大尺寸传感器,相比1/2英寸的传感器具备更强的光线感知能力。

realme即将推出的6400万像素的手机,将使手机的拍照功能迈入一个新的台阶,届时用户只需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就能拍出大底高像素的照片,相信将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