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拥挤人潮 华为P30 Pro“超级望远镜”伴心灵去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222.shtml report 15019

随着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越来越强,它已经慢慢取代专业相机成为大家外出旅行的必备拍摄工具,手机体积小巧举手就拍的便捷性优势确实是传统相机无法比拟的。而且手机摄像头在硬件素质与软件算法方面的不断突破,也使得最终照片效果并不亚于传统相机的表现!

华为P30系列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作出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仿佛拥有了穿透人心的摄影力正如最“华为影业”推出的一则短片——“心里的画,用影像说”,借助全球首创的“潜望式”变焦摄像头50倍数码变焦功能华为P30系列不仅可以拍摄出一般手机无法企及超远距离景物表达出那些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情感

另外,#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心里的画,用影像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开启后,众多网友也纷纷晒出了属于自己的心里“画”,比如网友@fay1113借助变焦拉近自己与美景的距离……

外出旅行拍照的时候,借助华为P30系列超级变焦功能,简直是再好不过,手指轻轻一划,可以穿过熙攘的人群,摄取你喜欢一处美景。下面笔者就来教大家一些手机拍照小技巧,如何用华为P30 Pro避开人群拍摄到想要的美

“超级望远镜”让你穿越人群看的更远

华为P30 Pro搭载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是全球首创。利用潜望镜原理的巧妙设计使得华为P30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独创设计,当我们外出旅行时它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华为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究竟能带来怎样的体验?大家可以看到以上三组对比照片,当我们在旅行途中想要拍摄远景的时候,大多数手机的10倍变焦根本不能满足需求,而华为P30 Pro的50数码合变焦,可以让远处的景色净收眼底,当你想要在一座山上拍摄对面山上的景物,又或者你隔着一条大河想要看清对面的风景时,华为P30 Pro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效果,即使是天空中的月亮也能清晰的呈现在大家眼前。

当我们去动物园游玩,想要隔着人群看到远处可爱的动物,也可以利用华为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来拍摄视频,瞬间让你越过人群看到远处的小动物!同时由于华为P30 Pro搭载了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轻松体验专业级变焦功能的同时,丝毫不用担心因为手抖而出现拍照模糊或者拍摄视画面频抖动严重的问题,无需“长枪短炮”般的专业相机镜头,用手机就能瞬间定格远处的景物。

正确的时间选择和角度同样可以告别拥挤人群

除了利用华为P30 Pro的50倍长焦来穿越人群取景,其实还可以选择拍摄夜晚的街道,同样也能让你避开白天景点中的熙攘人群,获得美妙的街头景色。当然正因为华为P30 Pro的出色夜景拍摄能力,才能让大家拍出暗部细节清晰漂亮图片,当然其实也可以采用仰拍的方式规避人群的干扰获得远离人群的景色

想要拍摄远离人群的美景,其实还可以尝试拍摄星空。华为P30系列采用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RYYB超感光传感器用黄色像素替换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黄色像素可以同时接收红光能量以及绿光能量,进光量提升40%,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没有人群干扰的星空同样可以成为旅行中难忘的记忆。

透过不一样角度发现生活之美

正因为华为P30 Pro特有的50数码变焦和超感光传感器,才让我们在外出游玩时有了更多可以避开人群拍摄美景的可能性,看的更远自然可以看到更多。华为P30 Pro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影像拍摄上的出色表现,更用创新性的新科技改变了我们以往的拍摄习惯,让我们可以看的更远更清晰。彻底告别旅途中熙攘人群,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美丽景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