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标志更换全新点阵“X”造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60.shtml report 1096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    日前,三星半导体官网宣布Exynos处理器将会启用全新品牌标志,新品牌符号由小块方形点阵组合而成,整体呈X型,根据官方介绍,X象征着Exynos从中心开始的向各个方向的进发,而每一个小方块则代表着一种先进的技术,人和事物紧密联系在一块,就像三星Exynos对尖端技术的无限连接可能性的探索。

Exynos是三星自家处理器,即使是旗舰机,三星通常也拥有Exynos和高通骁龙两个版本,其中中国大陆国行均为高通版本,而欧洲以及三星所在的韩国本地则经常主推搭载Exynos处理器的版本。截至目前,三星半导体及Exynos主页上的Exynos标志都已更为了新的方块点阵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