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海亮点不断 OPPO重磅发布透视全景屏和5G新进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78.shtml report 3414

目前,MWC-上海正在火热开展中,我们所期待的众多新技术都在其上亮相,但要说厂商之中最抓人眼球的,还是要数绿厂OPPO了。在今天的展会上,OPPO率先公开展示了“透视全景屏”技术和如今大热的5G相关技术。

OPPO产品经理乔家栋

透视全景屏

透视全景屏就是此前给我们留下惊鸿一瞥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前置摄像头和屏幕,OPPO的透视全景屏可以实现用户们预期中真·全面屏的效果,不仅不会影响屏幕的完整显示,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广阔且完整的视野,在拍照时相应区域还会透明化来兼顾前置摄像头的拍照、面部解锁、视频通话等功能,是“轻薄一体”与“完整屏幕”的最佳平衡。

为了实现屏下摄像头技术,OPPO对方案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充分优化,其中硬件部分,定制的摄像头模组可以获取更多的光信息,屏幕则使用了分区显示搭配透过率更高的透明材料,为光线的进入提供更通常的道路,一切都只为了实现更好的双工作状态并行体验。

软件方面,考虑到镜头特殊的成像环境,OPPO也为其增添了多帧HDR、去雾等算法加持,再加上自动白平衡算法调节,透视全景屏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完整的拍照体验,同时OPPO还表示未来智慧美颜和滤镜拍照等大家喜欢的功能也会得到全功能支持。

必不可少的5G

作为MWC-上海展的热点,也是大家近期最为关注的重点之一,OPPO当然也有更多5G相关技术和应用向大家展示。

首先,在大会开幕当天由《人民邮电报》举办的“5G创新奖”年度评选活动中,OPPO Reno 5G版就凭借着技术领先性和商用成熟度两大优势斩获了“5G终端领先突破奖”。

在展台现场,OPPO也展示了诸多基于5G和IoT的最新技术成果,其中就包括5G网络支持下的云游戏体验和超过20个品类、260件产品所共同构建的跨品牌IoT智能家居互联互通。

OPPO产品经理乔家栋表示:“OPPO始终希望能通过领先的技术创新,不断为用户提供突破性的前沿科技体验。”而这也是OPPO给我们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其技术研发的导向与应用场景的实际规划,都能够紧贴用户,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真正创造以科技带来体验提升的良性循环,因此我们也分外期待5G新时代,OPPO能为消费者呈上更多的科技硬菜,带来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